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52 新浪娱乐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3)(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3)(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3)(组图)
歌手孙楠作客新浪聊10月15日演唱会(3)(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非常喜欢你的歌,你有没有想过尝试一下改变自己的风格,包括R&B风格。

  孙楠:我觉得R&B也好,HIP HOP也好,我觉得都是一种形式,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孙楠喜欢孙楠的歌,他们欣赏的不是我的R&B也不是HIP HOP,虽然我的专辑里都有这种风格,但是他们更喜欢的都是我的情歌,更令人感动一点。我会尝试这种歌曲,但是本质不会丢掉,因为那个东西是最真挚的,跟我的观众我的歌迷最容易交流的东西,这些东西是永远不会扔掉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知道孙楠的歌曲都是通过电视剧的一些主题歌,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孙楠:其实我小的时候都是跟着电视剧的歌曲唱的,国际巨星席琳迪翁演唱了泰坦尼克号之后才有很多观众知道了她。我从93年到现在正好出了十张专辑,这十张专辑里面有很多也是来自电影或者电视剧。在内地歌手来说我的专辑产量算是很高的,我一年可能会出两张唱片,大家说你是电视剧歌手或者什么歌手,我觉得这种说法很愚蠢,歌手就是歌手,喜欢你的人喜欢你的歌喜欢、你的本质才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孙楠有没有想过自己去写一些歌,去创作一些歌曲呢?

  孙楠:这位网友大概对我不是很熟,我以前所有的专辑都是我自己创作的,每张专辑至少有80%以上都是我自己词曲创作的,而且都是我专辑的制作人,除了我最新的在华纳这张《燃烧》之外,其他所有的专辑都是我自己制作的。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在网上说,怎样才能得到孙楠的签名,是不是你接下来还有一个活动?

  孙楠:说是要签名售票。

  主持人:是好乐迪是吗?

  孙楠:应该是。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到,你素有K歌之王的美誉,这次在上海演唱会上是否会K歌一次,谁的歌曲将会是你的首选?

  孙楠:这个倒没想过,因为我的演唱会不会唱别人的歌。不过这个提议很好,我会考虑一下,首先我要K歌的话就要有特点的,首先我会模仿谭咏麟的,还有比较有特点的杨坤阿杜,刘欢如果能来我们会合唱。

  主持人:阿杜和杨坤他们的歌带有一些沙哑,可能对你的挑战会大一点。

  孙楠:没错,这样大家才会觉得有意思。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非常喜欢孙楠的歌曲,也很喜欢你太太表演的小品,但是现在好像看不到她上舞台了,是不是你把她藏在家里了?

  孙楠:哪藏得住,一个大活人,她有她自己的喜好,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她有她自己的一些想法。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孙楠在专辑当中的对唱歌曲不是很多,有没有想过在以后的专辑当中唱一些对唱歌曲,最希望合作的女歌手是谁?

  孙楠:对唱歌曲也很多,其实我跟那英合作挺多的。选择女歌手最重要是要好听,我们两人的声线要搭配,像许茹芸、那英都合作过,我觉得只要感觉好合得来都可以。但是现在感觉合唱歌曲越来越难,走红的合唱歌曲越来越少。我们在这方面用心地找着,希望能够早日找到。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因为演唱会会有两周时间,想问一下孙楠大哥会不会在这段时间里面还来上海做一些宣传。

  孙楠:这次就是我来了,之后既然我们是进厂排练,恐怕没有时间来做宣传,但是今天和明年上午都会做一些宣传,包括演唱会的宣传。

  主持人:这位网友问,有没有个人的官方网站,他们可以上去给你留言交流。

  孙楠:我好像有个人网站,在这里感谢那位帮我做网站的网友,他很辛苦,网站名叫雨名空间,里面有很多我的资料,还有一些歌迷互相交流。我最近也想上去跟大家聊聊天,因为我知道有这样一个小空间,特别难得的是他是一个中学生,他不仅要顾这个功课,还要顾这个网站,他前段时间说时间有点紧,还在求救,我觉得这个小男孩很可爱,他也一直跟我的公司有联络,我觉得特别难得,这次上海演唱会我会请他来上海。

  主持人:这位网友很有意思,说我现在买孙楠上海演唱会的票子会不会有打折,或者有什么活动?

  孙楠:对不起,我不是票务方,我只知道演出。但是我知道好像票很便宜,票应该不会很贵。你去问一下就好了。

  主持人:一位网友说,我十分喜欢你的声音,能唱到这么高的音,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是从小就知道还是唱歌以后就知道有这个潜力?

  孙楠:我唱歌以后才知道的,因为我的理想不是唱歌的,小时候的理想是做工人,后来发现自己比较懒惰,慢慢就唱歌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孙楠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