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网上征婚 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4:23 新浪娱乐
金巧巧网上征婚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金巧巧网上征婚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金巧巧网上征婚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金巧巧网上征婚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金巧巧网上征婚学历本科以上聊友请勿扰(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金巧巧正在大理出演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这是继《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之后的第三部猪八戒系列的神话电视连续剧。

  该剧分为四个单元即《猪朋狗友斗雷公》、《情迷女儿国》、《搬山记》和《无法无天无间盗》。金巧巧在其中《情迷女儿国》单元出演“红梅傲雪”一角。

  “红梅傲雪”是女儿国的大长老,因为与玉帝有过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而惹怒了老太后,导致女儿国女人们的情丝被集体抽走,成为一群没有男女之情的女人。

  金巧巧所扮演的“红梅傲雪”,在剧中冷若冰霜,是个冷美人,无情无义。金巧巧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感叹到“其实,我真的没有爱情!我现在正在**交友网上征婚。”

  以下是笔者和金巧巧的对话:

  问:是哪个网?

  答:是一个大型的交友网站。

  问:为什么会选择网络征婚,你相信网络爱情吗?

  答:我没有办法呀,我的生活圈子太小了!

  问:生活圈子小吗?

  答:对啊,就是飞来飞去的也不可能什么人都认得到。就算在飞机上,你看见让你心动的,也不可能和他说话。要么在剧组,就那么几个人,也不可能随便和谁就有感情了。我的生活圈子太小,不可能遇上合适的男友。

  问:就想到了网络?

  答:对,是我爸爸想出的办法。他帮我拟出了征婚条件,取了英文的网名,叫“金斯基”。还贴出了我本人的照片。于是就有网友留言说,“你干嘛把金巧巧的照片贴出来骗人啊?”“你是金巧巧,你真是金巧巧吗?”“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问:有什么样的征婚条件呢?

  答:网上都写得清清楚楚,有缘的人会看见的。

  问:你在征婚条件里,最强调哪一点?

  答:学历。一定要有本科以上的学历。这点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人起码所具有的教养,没有这一点,我不会考虑。

  问:如果你果然通过网络找到了你的爱情,你会真的谈婚论嫁吗?

  答:当然会了!我在网上写的很清楚,我是诚意征婚,聊友请勿扰!这也是我爸爸替我写的。不然有很多聊友跟你聊。我没时间聊,我就是征婚!只要条件优秀,我就可以和他见面。

  问:网友知道你是金巧巧吗?

  答:我贴出了本人的照片,可是偏偏有人发来留言说,“全世界都知道这是金巧巧,你是不是太傻了?”然后,他也发过来一张明星的照片。其实最早,是我爸爸替我想出的这个办法。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大学老师,在沈阳音乐学院,一个教哲学,一个叫中文。他们俩都比较开通。98年我大学毕业,就把他们从沈阳接到北京,如今,我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有朋友说,你怎么和爸妈住在一起啊,多不方便啊?我说,你怎么不和爸妈住在一起,多不方便啊?

  问:在网上征婚有多久了?

  答:大概一个月多了。

  问:如果我的稿子发出去了,那就更多的人知道你在网上征婚了。

  答:可以啊,没关系啊,知道怕什么。我既然都有这么大胆子选择网络……

  问:选择网络爱情。

  答:我不是选择网络爱情,我是没有办法,我没有爱情,我跟你讲实话。

  问:你一个漂亮女孩子,没有爱情?

  答:就是没有!我给你讲实话,我这样的状况是高不成低不就。三十多岁事业有成的,都结婚了,剩下二十多岁,事业还没有起步,我也不可能喜欢。也有的人会说,巧巧你条件这么好,会不会很挑剔啊?他就不敢去追你。就是因为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不缺爱情,所以我就越是没有爱情。真是没有办法,否则我没有必要去网上征婚。我和吴启华分手后,就没有爱情了。吴启华是我第一个从相识、相知、相爱到分手的第一个男朋友,我和他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最后的分手,责任在我!是我只知道一味的索取,而不知道回报,不懂得感情付出。

  问:所以你在《喜气洋洋猪八戒》里扮演的“红梅傲雪”和你自己倒有几分类似?

  答:对,“红梅傲雪”是被抽走了情丝,她不会爱了。而我自己是没有爱了,都是需要爱的女人。(海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