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回应网上质疑:我只是在征友不是征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7:3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正在大理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的第三部《喜气洋洋猪八戒》的金巧巧前日传出已在网上征婚一个月,择偶条件为本科以上学历的消息,但昨日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的她却否认了这一消息:“我只是征友,并没有征婚,对方误会了。我想以后接受记者采访我都要想三分钟再回答问题,免得像今天这样,一整天都是记者打来问我是否要征婚的电话,烦都烦死了。”

  网友质疑:

  是否有炒作之嫌

  在金巧巧网上征婚的消息传出之后,网友们的“跟帖”里迅速出现了“两大质疑”,一是“金巧巧自我炒作”,更有“先知先觉”的网友猜测金巧巧是不是要为交友网站担任代言人了,所以自己先爆出一条网上征婚的消息来“预热”,提升自己的人气。

  另一个质疑则是针对金巧巧的择偶条件的。在“金巧巧征婚”的消息中指出,她的择偶条件是“要求有本科以上的学历”,原因在于她认为“本科以上学历能够保证这个人的素质”,但不少网友就认为这一择偶条件明显表现金巧巧的择偶观念不够成熟,因为学历与人品并没有绝对的关联。

  金巧巧:

  严正声明只是在网上交友

  对于众人的质疑,金巧巧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流露出无奈之意:“我不明白,网络现在这样发达,为什么普通人都可以使用网络,交友、聊天甚至网恋,但我说我在使用网络就会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其实在网上有很多人并不认识我呀。(遇到这种情况会不会觉得自己知名度不够?)不会,反而觉得可以和普通人一样随意的聊天,更好。”

  “你是否正在网上征婚?”金巧巧面对这样的疑问回答是斩钉截铁的:“我再声明一次,是在网上交友并不是征婚。前后总共才一个月而已,而且由于正在拍戏,我现在都已经有5天没有上过网了。幸亏是别人说我要征婚,要是我自己说的,还不被人误会我自己炒作自己呀。”

  交友标准:

  非本科以上学历不可

  “那么可否告诉大家是什么样的交友网站,好证实你的确只是征友而已。”当记者追问时,金巧巧回答说:“我是不会说的。我只想低调处理这件事情。”至于被网友质疑的“本科以上学历”的择偶标准,金巧巧就承认这的确是她在网上征友的标准:“因为本科以上学历能够保证一个人的素质。”这也是她征婚的标准之一吗?“其实我挑男朋友,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也不排斥网恋,不过交朋友还是一定要看学历。”虽然“征婚风波”让金巧巧十分苦恼,不过她坦言,如果有恋情并不会刻意隐瞒,会让一切都“顺其自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