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巧巧回应炒作传闻:怪自己接受采访时不谨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日四川某媒体发布了一篇名为“金巧巧网络征婚”的文章。记者第一时间联络到正在拍戏的金巧巧。那么究竟是否如某媒体报道的那样金巧巧正在征婚呢?金巧巧现在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了吗?面对记者的一连串疑问,金巧巧气愤地回应了此事,“我首先要澄清一点,我当时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有问到我的感情,前后涉及这个话题也就三分钟。我说我没男朋友,他不相信,我说我还在交友网上找朋友呢,就这么简单。我不是征婚,我没有说我要征婚,我很后悔说这事情。当时没经过大脑就说了那些话,可能很夸张地被 登出来了,对我来说确实不应该说。”

  既然金巧巧只是在交友,那么何来征婚一说,而且金巧巧目前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会不会是剧组为了宣传此剧的炒作呢?对此金巧巧直言不讳地说:“我只是在这部戏中客串,并不是主演,而且这部戏也不是我投资的,哪里谈得到炒作呢?我只来这里拍7天的戏,拍完就走的。”那么目前剧组对此事又有何看法呢?金巧巧无奈地说:“他们还不知道呢.”尽管对于这样的新闻给自己造成了很多的困扰,金巧巧无奈地表示自己只能以后呆在家里啃面包了,省得说出这么多的是非。

  再过两天,金巧巧就会离开摄制组结束拍摄回京,谈到回京以后的安排,金巧巧疲倦地表示自己希望能好好的休息调整一下,然后找一个好的经纪公司替自己打理一切,因为自己实在是太累了。而且金巧巧还笑言自己以后和媒体接触的时候,回答问题要先考虑3分钟再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