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8国佳丽亮相北京 长安街夜抛香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41 法制晚报

  今天(10月9日)凌晨零时15分,两辆豪华巴士载着58位来自世界58个不同国家的第44届国际小姐参赛选手,来到她们所住的香格里拉饭店。本报记者从机场一路追踪至饭店,并对参赛的中国小姐和香港小姐进行了专访。

  佳丽在京停留9天

  众佳丽乘坐的由东京起飞的航班,原定于昨天21时30分到达北京,但是因为天气原因推迟到22时21分才姗姗来迟地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上。23时05分,58位佳丽带着58种风情相继出现在记者面前,走在最前面的是中国北京的孙岳。

  短暂的拍照之后,佳丽们登上巴士,一路经由长安街来到香格里拉饭店。今天零时30分,欢迎仪式在酒店宴会厅举行。从今天开始,参加2004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58位佳丽将在北京度过9天的时间,到本月17日,除了香港、匈牙利、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的选手会从北京直接返乡之外,其他佳丽都将返回日本东京。

  美国小姐露出美腿

  担任本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舞台设计的张导演告诉记者,众美女必须在古典中国与现代世界的交织中找到一个契合点,才能惊艳北京。而对于昨天“空降”到北京的58位国际小姐参赛选手,记者最直接的印象就是仪态万千:罗马尼亚小姐可以隔着车窗大抛香吻;印度小姐也能够一直安静地双手合十;英国小姐包裹在米字国旗中展现着曾经的“日不落”华彩;美国小姐则带着好莱坞的审美情趣露出完整的后背和修长的美腿。我们等待她们在北京工体的争奇斗艳。

  中国小姐身穿金色礼服

  参加本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中国美女是来自北京的姑娘孙岳。22岁的她拥有178厘米的身高和远比同龄人成熟的味道。孙岳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在北京长大,在骨子里有深沉的中国情结。她说中国是世界的中国,同时,中国更是自己的中国,所以她会在比赛中更多地展现时尚生活的中国古典美,因为在孙岳看来,世界各地都可以有“现代”,但是,中国的古典却是独一无二的。

  孙岳还告诉记者,离开东京的时候她特意选择了一件金色礼服,因为金色是古代中国皇族的标志,她希望自己在五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还能在这抹金色的映衬下,体现出那么一点皇家气质,“这是最中国的东西”。

  对于比赛的结果,孙岳说,她并没有想过非要怎样,在自己的国土上尽力就好。 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