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国际小姐走近北京寻常百姓 抖空竹忙坏佳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5:52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在北京青年报报业集团的精心策划下,参加第44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各国佳丽走进万科星园和珠江绿洲两个社区,与寻常百姓近距离接触,感受北京的市井文化。58位国际小姐游走街头成为一道不俗的风景。

  竹竿舞“累坏”佳丽

  昨天上午10时30分,众位佳丽如约到达万科星园。当一群民族服饰打扮的业余演员跳起竹竿舞时,活泼的佳丽们当即融入其中,只是大部分佳丽是穿着高跟鞋来参加活动的,时开时合的竹竿实在把她们折腾得够戗。即便如此,希腊小姐还是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她见过的最美的舞蹈。

  抖空竹“忙坏”佳丽

  和竹竿舞相伴演出的是老北京的传统游戏抖空竹。当空竹在一根细绳上自由旋转、上下翻腾时,佳丽们不禁发出阵阵惊呼,厄瓜多尔小姐更是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劲头,从表演者手中接过空竹。尽管空竹和细绳让这位高个美女有点手忙脚乱,可是经过简单的指导之后,她倒也玩得有模有样了,就连坐在记者前面的中国小姐孙岳都不免赞叹“她实在是个天才”。

  小妞妞“逗坏”佳丽

  在签名留念仪式的进行过程中,现场突然出现了很多怀抱小孩的居民,而各国佳丽显然被漂亮的中国宝贝彻底吸引住了。其中,一名大眼睛的中国小姑娘成为昨天真正的焦点明星,各国佳丽争相与她合影,而小姑娘脸上的表情一直是“从容不迫”的。孙岳当场断定:“再过15年,她就是国际小姐了。”

  新社区“迷坏”佳丽

  一路经由五环走进珠江绿洲社区后,新加坡小姐告诉记者,新加坡是一个绿色的花园城市,可是她现在觉得中国的老百姓也是生活在花园里。

  “2004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总决赛,订票热线8008101887、84085551。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