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宝宝走出阴影 爱上美籍新好男孩儿(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6:13 北京青年周刊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往事毕竟成为过去,现在的宝宝心态很平和,喜欢永远朝前看的她,对于不太光荣的事情也不愿意去想。“现在我做事就比年轻时慎重多了,也比较婉转了,现在我对事情都看得很淡,那时我在剧组就像公主一样,所有人都围着你转,但现在很多人看到我就感觉我很平易近人”。经过这次磨砺,宝宝明白自己还是适合演戏。“我在拍戏时才不会感到空虚,一不工作就感到六神无主,我想如果自己不工作就会疯掉的。”

  谈到拍戏,这几年演了许多娘娘角色的她,倒出了自己的苦水:“因为演这样的角色多了,大家都说我是‘娘娘专业户’了。尽管这些娘娘的性格不尽相同,但都是皇帝的附属角色,我还是倾向演‘武则天’这样有创作空间的角色。”至于演警察,在《虚构谋杀》获得业内好评的同时,宝宝也希望更多地突破自己:“我觉得有时不能凭着主观感觉去判断演员的角色塑造范围,通过穿衣打扮来判断是不行的,只有演员自己去创造角色,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像我这次在《我要做个好孩子》中饰演妈妈,之前就有人凭着主观感觉认为我不适合,但播出后反响就很好。现在我演戏心里很有数,我相信自己能塑造不同角色的人物。”

  追求上进的宝宝希望自己不断向前,不断创新,虽然很想去学校充点电,但不忍放弃演戏的她,还不甘心现在的成绩。虽然演技得到了观众认可,但至今还没有奖杯入怀的宝宝,率直地说:“我觉得得奖很重要,那是一个演员的里程碑,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才行。”

  采访手记:

  此次安排拍摄,有备而来的他们拎了两大包的衣服,而且每套都有点情侣装的意思。宝宝说男友比她还细心,特意准备了两块手表以备拍摄之需。在拍照时,微寒的天气似乎也要考验一下这对恋人,小雨不期而至。然而男友除了把宝宝搂得更紧外,在宝宝单独拍照的时候,一件厚外套始终拿在他手里,一等拍完,他就把衣服紧紧地裹在宝宝身上,冻得手有些发直的宝宝笑得格外开心,还不时给爱人送上香吻,两人的甜蜜让在场的我们也感到了小雨的温馨。

  链接:圈中流行姐弟恋

  (顾雪 岳亮 陈澍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