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9:11 新浪娱乐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今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讲述和晶与《实话实说》的台前幕后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晚上好!现在天已经黑了,在我们明亮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有一位漂亮的主持人和一位准妈妈坐在这里,著名的《实话实说》栏目的主持人和晶,欢迎你作客新浪。

  和晶 : 谢谢大家,这么晚了能够在网络上和大家见面,说明大家都还没吃饭,饿着肚子等在这,尤其要感谢大家。

  主持人 : 怎么样,你吃了吗?

  和晶 : 没有,所以我想大家可能跟我一样。

  主持人 : 这个时间不太好,一饿不是一个人挨饿。

  和晶 : 两个人(笑)没事,我下午有加餐。

  主持人 : 今天请和晶来,大家看到预告页里面的内容,请她说一些她现在的情况,还有她台前幕后的故事,在一个小时时间里,有什么想说的尽管说出来,我们都会如实转达给和晶,大家进行无距离的沟通。

  网友:快当妈妈了,恭喜恭喜。

  和晶 : (笑)谢谢。

  主持人 : 有很多恭喜的声音。

  和晶 : 这样的恭喜越多我越高兴,这个不嫌多,也是不嫌烦的。

  网友:听说你已经是不录节目了,离开《实话实说》了,是这样吗?我觉得特别遗憾。起码今天能听到你在网上的《实话实说》,虽然是接受采访。

  和晶 : 首先不录《实话实说》这是一个事实,但是没有离开《实话实说》,所以这是两个概念。我指的没有离开,就是说在我们进行素材的率选、选题的讨论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做幕后工作的,是这样一个状态,应该算是一种半离开状态,不进演播室录节目了,因为的确行走各方面,包括讲话的呼吸,都不如原来那么流畅了。(笑)

  主持人 : 真有这么大影响,因为我原来很不了解这方面的。

  和晶 : 你一辈子都不会了解的,下辈子的。(笑)

  主持人 : 说话的时候,发声、呼吸受到一些影响?

  和晶 : 就是气短,你老觉得呼吸没有原来那么充分了,这很正常,尤其往后期,胎儿越大的时候,你的感觉越明显一点。

  网友:宝宝六个多月,你现在的感受如何?一般准妈妈在这个时候都会紧张的,尤其第一次有宝宝的。

  和晶 : 他把这个感受很具体化了,第一次当妈妈的感受。我的紧张在前面几个月已经度过了,现在变得很坦然。前面几个月的时候,前面两三个月的时候,会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要改换一个轨道了,然后节奏也会完全变了,所以那个时候有一点点紧张,有一点手足无措吧。

  现在好了,我觉得现在的坦然是来自于朋友的帮助,尤其是那些有经验的朋友的帮助,还有身边这些同事们,没有过度呵护我的一种感觉,这个很重要,还是很正常的跟我进行工作的合作、交流什么的。这两个很好的使我度过了慌乱的时期。

  主持人 : 现在已经进入心态平稳期了?

  和晶 : 比较坦然了。

  主持人 : 各方面不错?

  和晶 : 都不错,谢谢。

  网友:和晶祝你快乐、幸福,生下孩子后希望你很快回到《实话实说》来,非常喜欢你。

  主持人 : 一下把希望说得很远,看到生完孩子以后的事情。

  网友:你好,认识你是在一次全国大专辩论会上,后来你又主持《实话实说》,听说你当妈妈,很幸福。蒋雯丽在《艺术人生》上说女人是在怀孕时是最美的,你也这样认为吗?

  和晶 : 每个准妈妈的感觉有相似的地方,但也有不同的地方,我更愿意说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家里人觉得你很美,我想任何一个和你没有什么关系的那样的陌生人,他宁愿去看一个窈窕淑女,(笑)如果身边有两个人同时走过,他一定愿意先去看窈窕淑女。

  主持人 : 可是不一样,因为旁边走过的准妈妈是和晶,大家都很熟悉的,起码银屏上熟悉的和晶。

  和晶 : 这个时候恰恰是你个人的角色更重要,你就是一个母亲,不会因为你是和晶成了母亲,或者因为你是谁,谁成了母亲就和别人不一样,这个很多地方作为母亲的体验上来讲是有相似的地方的,没有什么特别的。

  主持人 : 有一个问题我觉得有一点尖锐。

  网友:我想问和晶一个比较隐私的话题,您这次要孩子当时当妈妈是计划之中还是意外之喜。

  和晶 : (笑)这的确是一个很隐私的话题,我只能这样回答他,要孩子这件事不是做算术题,就是这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