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亚姐决赛中表现淡定 吕晶晶经验压对手取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6:51 信息时报

  新鲜出炉的“亚姐”冠军吕晶晶,是位娇小的杭州姑娘,虽然只有20出头,可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成为了全亚洲优秀女性的代表。一小时前,还没等完全卸下比赛的疲惫,她就愉快地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台上的吕晶晶,白皙秀美的面庞上,经常带着甜美可人的微笑,下了镜头的她,同样令人感觉到温和与聪慧。

  参赛:只是志在参与

  信息时报:当初是什么促使你参与这次亚姐竞选的?

  吕晶晶:最初是有很多朋友在网上看到有这样一个赛事,就游说我去参加,而我也觉得可以去尝试一下,主要是可以增加自己的舞台演出经验。

  信息时报:当时报名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要取得什么成绩?

  吕晶晶:我当时是没有目标的,只是志在参与。

  信息时报:听说你之前也参加过同类型的比赛,这对你参加“亚姐”有帮助吗?

  吕晶晶:我之前参加过西湖博览会比赛,获得过“汉族之花”的奖项,我觉得参加那个比赛对我的帮助很大,因为在那之前自己的性格还是比较内向的,通过比赛才令到自己可以学会收放自如的比赛心态,如果平时我在台下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而在舞台上就会表现得活泼一点。

  获胜赢在综合素质

  信息时报:你认为自己获胜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吕晶晶:综合素质吧,并且觉得自己长得还比较甜美(笑)。

  信息时报:在这次竞选活动中,你收益最深的是什么?

  吕晶晶:收获最大的是可以认识到亚洲不同地区和国家优秀的选手,她们的舞台经验很丰富,在她们的身上看到了许多自己不足的地方。

  信息时报:在整个竞选过程中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表现,你认为自己在哪个环节中表现得最出色?

  吕晶晶:我认为是在旗袍那个环节,那时候黄品源一边唱着《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我们一边穿着旗袍上台走秀,当时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好像融入到歌曲之中,这个环节结束以后我都还没回过神,依然沉浸在那首歌中。

  信息时报:那有没有哪个环节是你觉得做得不太好,有遗憾的?

  吕晶晶:我觉得是回答那个环节,我认为自己的语速太快,可能是我平时说话都是很快的,所以我做完那个环节以后进后台时,很多香港的选手都说听不清我刚才在台上说什么,另外,觉得自己不会讲粤语也是一个遗憾。

  未来暂不进娱乐圈

  信息时报:据说你仍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你是在那里读书?所读的专业是什么?

  吕晶晶:没错,我还是一个学生,在浙江大学读广播电视新闻。

  信息时报:现在成功当选新一届的亚姐,往后有什么新的打算,会暂时停止学业,全力进军香港娱乐圈吗?

  吕晶晶:我肯定会以学业为重的,所以我暂时都还是会继续我的学业,娱乐圈的工作会留到毕业之后再做,我觉得一个人看事情应该要看得远一些,而且无论做任何事之前都是先充实自己。

  信息时报:那如果在假期里面,你会考虑接拍一些娱乐圈工作吗?

  吕晶晶:这个可以考虑,只要不影响我的学习就行了。

  信息时报:那你毕业后将打算从事什么样的娱乐圈工作呢?

  吕晶晶:我比较喜欢做电视节目主持人,而幕后的一些例如编导的工作我也很喜欢。时报记者 叶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