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星路日记(八):录音棚上演卡通惊险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9:14 新浪娱乐
安又琪星路日记(八):录音棚上演卡通惊险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9日 录音棚上演卡通&惊险大片

  今天大家来奖励我看一盘DVD,动画大片《虫虫特工队2》。太逗了!尤其是大家排排坐一起看卡通片的场面,很是搞笑。棚里的设备很好,是家庭影院级别,效果一流。看的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笑声不断。虫子的世界那么可爱,不过也有邪恶势力,最终当然是善良的一面获胜。看过有意思的片子,感觉唱歌时特别带劲。

  今天小仓老师来晚了,因为发生了一件让他崩溃的事情——他的电脑硬盘坏了,所有的数据都导不出来。为了不耽误录音,他委托了朋友(电脑高手)帮他修理。起先我还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性,当他说里面有许多已经编好的我的歌曲时,我一下就懵了。一会儿他的朋友打来电话,说是物理性坏道,修不了了。他的表情简直是苦笑不得。我比他还要崩溃!这可怎么办?看我着急,他反而安慰我说再编一次会更好。对我说着这么平静的话,但转过身去却夸张的大声喊到:“我的吉它~~~我的钢琴~~~”我明白,一首乐曲是由许多种乐器编演而成的,而为我做的那些歌曲请了最好的乐手演绎。可事情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希望是好事多磨吧~~。

  安慰了小仓后自己心里却一直放不下,这时小仓老师的电话又响了,我看他已经做好一切心理准备了。紧接着就听见他用最大的音量喊到:“太棒了!奇迹啊!赶明绝对请你们大餐。”又听见他超级爽朗的笑声。哈哈,太棒了,电脑奇迹般的好了。

  我们一起“YEAH,YEAH,YEAH”了一大通,差点“相拥而泣”。我太激动了,用我的歌来形容“我们是最幸福的孩子”。不过之前那一幕可太惊险刺激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是太好了,现在我开始担心自己的电脑,如果哪天他也坏了,我那些辛苦下载的好听歌库啊~~~~赶快备份啊!!!!

  PS:《最幸福的孩子》这首歌真是越听越爱!好听!

  安又琪星路日记(七):又回到熟悉的北京(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六):第一次来到香港

  安又琪星路日记(五):明天就要去香港(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四):晴天搭配我的心情(附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三):不在乎是否已过零点(图)

  安又琪星路日记(二):今天开始正式进棚(组图)

  安又琪的星路日记(一):夜风微凉 暴风来临前(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