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志文《芬妮》案最大投资人奥地利影视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17:51 南方网

  王志文《芬妮》案最大投资人奥地利影视声明

  SK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Salzachstrasse 15A A-5026 Salzburg Tel:0662/625 969,0664/3080502, Fax 0662/625 969 22

  德文译文:

  致:

  中国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6号(100040)

  魏欣、魏纪明、宁勃法官阁下

  尊敬的法官魏欣先生!

  我,Josef Koschier(科希雅先生),以奥地利萨尔茨堡SK影视制作公司的名义,对辽宁金通集团就影片《芬妮的微笑》起诉王志文先生一事,向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作如下声明:

  1. 奥地利萨尔茨堡的SK影视制作公司作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广电总局批准的、和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按照双方签署的合拍协议共同制作的影片《芬尼的微笑》中的法定制片人之一,享有合拍协议规定的、有关影片的制作、演员、剧组的所有权利。

  2. SK影视只是与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签署了合作制片协议,与辽宁金通集团没有任何合同上或法律上的联系。

  3. SK影视享有其在这部影片上全部权益。SK影视不放弃、也不转让其在这部影片合同上或法律上的权利和所有权的权益。

  4. SK影视了解到辽宁金通集团就这部影片起诉了王志文先生。根据既定事实和所得到的信息,SK影视认为,王志文先生作为该片的主演没有违反合同,也没有损害投资人的利益。

  5. SK影视认为,王志文先生参加了在上海和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首映式,完成了他在合同中根据情况配合影片宣传的义务。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往往都会写入演出合同,但都不是强制性的条款,为此演员也得不到报酬,而只能得到差旅费的补偿(路费、酒店)。SK影视与王志文先生没有合同,只是与北京紫禁城公司有合同,而且北京紫禁城在这个合拍合同中向SK影视承诺,对中方演员报酬的支付予以保证。

  6. 在演出合同中往往会要求演员参加合同工作期限之外的宣传活动,但这必须是事先及时地通知演员,并同演员商定日期。

  7. 演员对影片表示的遗憾主要基于其个人的观点,属于其思维自由权利的使用,不涉及影片的质量和水平。SK影视尊重演员发表各自观点的自由。

  8. SK影视不认为王志文先生违反了合同,不认为影片由于王志文先生所表示的遗憾而遭到诋毁。SK影视也不认为投资人的利益因此而受到损害。SK影视不会参与无论以什么名义对王志文先生提出的起诉。不参与并不意味着SK影视会放弃或转让SK影视与该片相关的、属于SK影视的(包括放映权力在内)任何权利。

  9. SK影视郑重声明:SK影视及其代表与众所周知的、有关剧组将已经为王志文先生缴纳或应缴的所得税又从税务部门退回一事没有任何关联。SK影视对在剧组内发生的税务丑闻,使奥中两国间的国际合作的形象受到损害而深表遗憾,并对这种非法的手段予以坚决的谴责。

  对于法官阁下在审理辽宁金通集团就影片《芬妮的微笑》起诉王志文先生一案时,以职业的敏感和理智,意识到辽宁金通集团所要求的权利中包含着SK影视的权益,并通知SK影视可以选择参加诉讼,我在此深表钦佩和感谢!

  致以崇高的敬意!

  Josef Koschier (签字)

  SK影视公司经理

  2004年6月

  萨尔茨堡,2004年8月12日(签字)

  萨尔茨堡区法院认证:G 959/04 萨尔茨堡州法院认证:Jv 奥地利外交部认证:

  兹证明,制片人 Josef Koschier 3958-25/04-1 兹证明,上述签字及印章属实,特此。

  先生(1946年3月18日出生, 兹证明,萨尔茨堡区法院Elfriede 认证员:Alois Csencsits (签字)

  Salzachstrasse 15A, 5026 Zuckerstatter 女士的签字属实, 收取认证费16,20欧元整。

  Salzburg)本人的签字属实,特 特此认证。 维也纳,2004年8月26日

  此认证。 收取认证费10欧元整。 (外交部印章)

  收取认证费17欧元整。 萨尔茨堡州法院,2004年8月

  萨尔茨堡区法院,2004年8月 26日

  12日 ADir.RR Hanl (签字)

  Zuckerstatter(签字) (萨尔茨堡州法院印章)

  (萨尔茨堡区法院印章)

  本译文与原文相符,特此。

  法定中文翻译 马建

  2004年8月26日

  萨尔茨堡州法院:FN 36477v(公司注册编号) UID-No. ATU 339 07 109

  银行:Salzburger Landeshypothekenbank, 银行代码:55000, 帐号:282 086 0

  BIC (SWIFT) SLHY AT 2S, IBAN AT9355000000028208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