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岁月还是没饶过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扮嫩”装扮正式亮相,观众褒贬不一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永乐英雄》7日开始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在等待了两集之后,昨(8)日晚,刘晓庆以一袭红装蓝裙的少妇扮相出现在第三集中。对于晓庆的亮相,有些观众表示支持,而一些“挑剔”的观众认为,刘晓庆演技有些做作。

  造型惊艳恰似《火凤凰》

  刘晓庆昨晚的出场完全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高高盘起的发髻、一条乌黑油亮的大辫子直垂腰际、鬓角的几缕长发在胸前飞扬,一袭衣袂飘飘的大红衣装衬着宝蓝色长裙。相比之下,剧中的刘涛何赛飞乍一看还不如刘晓庆光嫩。

  不过,凡是刘晓庆出现的镜头,屏幕上都是朦朦胧胧的,似乎隔着一层薄纱,亮度特别强,尤其是刘晓庆近影的时候,眼睛、皮肤、头发似乎都在强光下,甚至有反光现象。整个荧屏效果甚至表演上都与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火凤凰》极为相似,像锦娘坐在楼梯上呵斥官兵的架势就与《火凤凰》中的“龙少爷”几乎一模一样。

  观众有人喜欢有人嫌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些关注该剧的蓉城观众,一位刘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我非常佩服刘晓庆的勇气,就冲她,我要买这部电视剧的正版VCD。”而一位50多岁的张女士则对刘晓庆的年轻扮相非常好奇,她兴奋地告诉记者:“刘晓庆真的还这么年轻,点都不出老相!哎呀,保养得好好哦!”

  但仍有部分年轻观众对刘晓庆的表演并不看好,一位观众毫不客气地批评刘晓庆在剧中言谈举止过于造作,节奏把握得很不好,演得太过了,还感叹,“她简直毁了《永乐英雄》,看来中国没有别的女演员了”。

  剧组赞不绝口力挺晓庆

  对于观众的质疑,该剧出品人马中骏出面力挺刘晓庆,他告诉记者:“其实锦娘这一角并不需要太漂亮太年轻,刘晓庆需要表现的只是她身上的婉约风情和非凡才识。当初我们选定刘晓庆,就是相信她能把握这个角色,而在拍摄中她真是花了一定的心血和时间来努力完成的,至于她扮演的这个20岁锦娘,我觉得她是具备这个条件的,我相信她把握得很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