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谈“杨过”只给自己打8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黄晓明昨日告别九寨从成都转机返京,一月不见“杨过”更有型,举手投足已有大侠风范

  结束了《神雕侠侣》在九寨沟的拍摄,昨(8)日,主演黄晓明从成都转机返京。在九寨沟呆了一个月的黄晓明明显消瘦,举手投足沉稳而老练,宛如历经磨难而成大侠的“杨过”,而非意气用事的“大汉天子”。

  机场印象处乱不惊明星风范

  由于在九黄机场的途中遭遇大雪封山,黄晓明乘坐的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成都。一身酷酷的黑色皮衣,一副黑色墨镜,一顶别致的麻质六角帽,斜挎着咖啡色的最新款背包,这个帅哥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出口显得格外打眼。当他站在售票口补买回北京的机票时,售票小姐竟像熟人般跟他闲聊起来:“晓明,你的《神雕》拍完啦?上次我去九寨都没看到你,只有几个替身在拍戏……”在买票的短短几分钟,黄晓明身边就围了一堆影迷。

  经过九寨沟一个月的磨练,黄晓明消瘦了很多,但流露出的明星气质却越来越明显。面对认出他的空姐、旅客、影迷,黄晓明的脸上少了刚出道时的羞涩与兴奋,取而代之的是内敛和沉稳,就像一个真正的大侠,有着处乱不惊的大家风范。

  镜头印象

  苦尽甘来大侠风范

  办完了换票手续,忙得满头是汗的黄晓明终于有空可以休息一下。当记者要黄晓明给自己在九寨的拍摄打一个总结时,他深吸一口气,短暂的停顿之后,意味深长地笑道:“痛并快乐着!”对“痛苦”,黄晓明的感受可谓刻骨铭心,他说:“那边的气候不好,很多自然因素都不是人为能够控制的,这给拍摄造成了很多麻烦。太冷

  了,这个让我特别痛苦!”

  不过他随即也表示,“为了拍好这部剧,为了拍到好看的景,这一切都很值得!看到那么多拍好的镜头,想起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真的是很快乐!”

  角色曝光

  “杨过”只给自己80分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他扮演的“杨过”一角,当记者让他为自己的表演打分时,黄晓明不假思索地说:“80分!”记者追问为什么不再高一点时,黄晓明笑道:“呵呵!现在戏还没拍完,打80分还有上升的余地。”对于拍档刘亦菲的表现,黄晓明爽快地称赞:“非常好!”

  在圈内,黄晓明被封为“四小生”之首,对于这一话题,黄晓明的回答显得老练而又有豪气,他说:“第一,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当什么‘四小生’,这是别人给我的;第二,其余3位男演员非常优秀,我压根儿就没想过要去冲什么第一。我只会努力去拍戏,每次能演我最喜欢的角色我就满足了。红不红,我都是我,黄晓明!”

  八卦之声

  我追秦岚?误会啊

  早报讯7日晚,由黄晓明、秦岚主演的商贾大戏《龙票》亮相央视,黄晓明昨日也赶回北京配合央视录制节目,畅谈拍摄《龙票》的感受。面对与秦岚的绯闻,黄晓明笑个不停,直言“误会啊误会!”

  在剧中,出演祈子俊身边这4位红颜知己的都是近年来在内地迅速蹿红的青年演员,秦岚、孙宁、吴婷、蒋欣。谈起这4位女演员,黄晓明丝毫不吝溢美之词,夸她们个个都出色。而日前,有消息称,拍完这部戏后,黄晓明对秦岚产生好感,展开猛追攻势。当记者笑着向他求证这一被外界传得有板有眼的绯闻时,直率的黄晓明大呼“误会”:“哎呀!那些人是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把故事说到生活中来了。对,《龙票》中我演那个角色的确追求了秦岚演的那个女孩,结果传来传去变成我在追秦岚了!误会啊误会!”澄清之后,黄晓明表示自己现在只会一心一意工作,暂时不会去考虑太多工作之外的事。据悉,黄晓明今天还将到台湾为《龙票》宣传造势。 早报记者肖姗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