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要做世界的“中国男星” 称很渴望一份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0 半岛晨报

  近日,胡兵作为某品牌代言人来到大连做宣传。一向自信的胡兵这次回到自己的半个故乡(胡兵的母亲是大连人)却说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因为大连实在太时尚了,让时尚的他也没了主意。让记者意外的是,最近越来越活跃的胡兵在面对记者时变得出奇地“合作”,在采访中不用记者提问胡兵就自问自答地包揽了所有内容。

  我很渴望一份爱情

  胡兵忙里闲谈:

  谈工作:“锂电池”不知道累

   身高1.89的胡兵一直给人健美的感觉,不过现在的他说自己已经不那么健康了,“工作太累,累得只想休息。但是又没办法,答应了很多事情如果不去完成,那以后艺人也没办法做了。”从10年前的《纽约风暴》进入影视界的胡兵以每年一部大戏的频率亮相荧屏,同时兼做主持人、歌手,还要开演唱会、参加服装展等等,是圈内出了名的大忙人。所以胡兵笑称自己是“锂电池”:“这种电池不需要充电,随时插上就可以用。我现在就是这样的状态。”

   说起近来的工作,胡兵也是影、视、歌一起忙活,去韩国录了专辑还得去日本开演唱会。特别是即将参加尤小刚导演的一部央视的贺岁剧,过上一把“反恐精英”的瘾。

  谈理想:要做世界的“中国男星”

   胡兵曾被誉为“国内首席男星”的代表,但现在他对这个称号已经不满意了,因为他有更高的目标:世界的“中国男星”。“在国外,很多人对中国的时尚并不了解,他们眼中的中国还停留在一个落后的阶段,而且中国的影视作品也没有改变他们的看法。我要做的,就是改变他们的印象,我要让他们知道中国的时尚文化也很了不起。”

  谈感情:主张先成家后立业

   虽然一直都走在时尚的前列,但胡兵也说自己是个传统的人,关于婚姻,他主张“先成家,后立业”。当然,不成家不代表不谈感情,胡兵坦言自己还是渴望一份爱情的:“人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倾诉的,但你总不能每次都找朋友啊,感情、恋人是很重要的。我觉得两个人24小时互相看着,两三个月就足够了,这不叫感情。如果三年之内你还不把那种热恋的感觉转化为亲情,那感情就一定会淡化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感情的过程要好,这才是长久的保证。”记者梁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