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专访:其实真正的我没有人看到(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5:29 《OK!》杂志
赵薇专访:其实真正的我没有人看到(组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专访:其实真正的我没有人看到(组图)(3)

赵薇专访:其实真正的我没有人看到(组图)(3)

  赵薇:没有一个人真正了解别人的声音,只有自己最清楚,我想如果由我自己来做的话,应该比其他人来帮我做都要更好。

  《OK!》:新专辑中哪首歌最能代表你现在的状态?

  赵薇:我觉得十首都可以。其实我最初跟姚谦说我要把专辑做成电子味十足的那种,
还跟他提出了自己的许多建议,但是他跟我说那样不适合我这种四年以后再次出唱片的人。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现在的观众已经不知道真正的我是什么样子的了。一部分观众对我的印象停留在我的影视作品中,因为我演得很生动;另外一部分观众对我的印象停留在我成千上万的新闻当中,好的坏的都有。而那些新闻都是别人写出来的,网上有我四十多万条新闻,我根本没有说过那么多,哪儿有那么多条新闻呢?很多都是不负责任的报道,但是这些报道已经塑造了一个新的赵薇。其实真正的我,没有人看到。姚谦跟我聊得很多,我们做这张唱片的目的就是让人看到真正的赵薇。其实我是一个对工作很认识,对人很坦诚,有一点孩子气,有一点任性的人,我希望大家可以看到。

  《OK!》:到现在也还是很任性?

  赵薇:任性的一面,很难改。但我这个任性不是在对待工作上的,是对待自己比较亲近的朋友。

  《OK!》:那镜头前后的赵薇是不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媒体面前的你也是塑造出来的?

  赵薇:我没有塑造,虽然我没有把接受采访当成是一种“创造”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很真实的。我只是觉得世界很大,知己难求。我觉得我虽然做过很多采访,但是很多善意的东西很难让人家接受,别人也不一定能理解。我常常会觉得自己讲的话被人扭曲,别人并没有真正理解,别人也不想真正理解。人家需要的只是趣闻啊,丑闻啊……但是我是一个不愿意说废话的人。

  《OK!》:你刚说知己难求,在这个圈子里是不是很难交到朋友?

  赵薇:也不是,我朋友还是很多的。

  文字 梁纯 图片 孙海滨 场地提供 棕榈泉国际公寓及棕榈泉国际俱乐部 责任编辑 李淑君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