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虎透露内心秘密:“虚竹迷”帮我走出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56 新浪娱乐

  受车祸事件的影响,高虎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引人关注。现在,由他主演的《天龙八部》又在几家省级卫视播出了,他饰演的虚竹以憨憨傻傻的性格,朴实的演技在众多明星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纪中也对其赞誉有加,这不,新戏《神雕侠侣》开拍,高虎是年轻演员中唯一未经试戏就“拍板”的演员。

  《天龙八部》里的虚竹憨憨傻傻的,没有心计,可谓傻人有傻福,不但学得了绝世
武功,成为了灵鸠宫的宫主,最后还抱得了美人归,娶了西夏国的公主,用现在的话说,是有权有势又有钱,让多少人羡慕的眼红。可现实生活中的高虎可就没有戏里那么好运气了,去年的车祸事件的影响一直延续至今,一度让他的情绪很消沉,不愿去面对,直到后来,在朋友的开导以及影迷的鼓励下,他才渐渐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出来,积极地应对这件事。

  高虎透露,影迷的鼓励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天龙八部》今年春节在北京播出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虚竹”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很多影迷纷纷给他写信,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说他“小小的眼睛很有神,一笑更是透露出一种傻傻的可爱,一皱眉就让人禁不住想欺负”就是这种可爱的劲头,让一位南方的女影迷千里迢迢的跑到北京,打了几十个电话到处询问,在投资方的门口痴痴地等上一天,只是为见上高虎一面。还有一位影迷,把高虎所演的各部影视剧的精彩镜头编辑成了一部颇有专业水平的视频写真集,高虎看后,在惊叹她的编辑水平之余,也为她的这份热情和细心所感动。

  在台湾,“虚竹迷”还自酬资金给高虎建了一个叫“虎虎生风”的网站,众多的影迷在上面畅所欲言,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家,高虎也时常去网站与影迷交流。高虎签约的慈文东方经纪公司更是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几百封信和电子邮件。各地影迷的热情支持,让高虎非常感动,“我真的很感激这些影迷,他们对我的支持是无条件不求回报的,就像家人一样。我一定会好好演戏的,决不让喜欢我的影迷失望!”这些影迷的热情让他备受车祸事件煎熬的心灵得到了抚慰,也让他有了重新站起来的信心。

  振作起来的高虎开始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先后接拍了贺岁电影《一石二鸟》和内地版《神雕侠侣》。在《神雕侠侣》中他演的霍都是一个大反派。之前善良的虚竹已经深入人心了,又演这样的坏人不怕让影迷接受不了吗?高虎却没有这样的顾虑:“我是不怕被定型的,我觉得我的形象可以说是比较多元化的,演员吗,就要什么角色都尝试,好人坏人都当当,这次恰好有这个机会,就让大家看看我“邪恶”的一面吧,呵呵!”

  现在车祸案件已经终结,高虎已经从这件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非常感谢这段日子以来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宽容。但是与此同时,有个别媒体对此前他在湖南卫视参加活动时与工作人员的一个小误会,进行了莫名的放大,把小误会说成是打架,给高虎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对此他本人也非常无奈,他表示,在经历了车祸事件后,才明白平平淡淡是多么的幸福,现在他只想老老实实的做好演员的本分,踏踏实实的演戏,不想再有任何的抄作,也希望大家能给他这个机会,他会努力地拍出一部又一部好的作品给大家看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虎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