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耀文离婚后首亮相 夸女儿机灵叹带徒任务艰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2:21 法制晚报
侯耀文离婚后首亮相夸女儿机灵叹带徒任务艰巨

侯耀文与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日前传出婚变消息的相声演员侯耀文昨晚做客《名人访谈》,这是他离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面对主持人关于“第二次婚姻又失败”的隐晦提问,侯耀文回答:家庭和事业不能兼顾。

  现场,主持人阚丽君举例:“有的人事业很成功,但家庭很可能就失掉了。像潘虹,戏演得多好啊,可婚姻却不幸福。”问到侯耀文如何看待这个矛盾时,他首先明确:“什
么是权威?权威就是在自己专业上是专家,其他方面都是白痴。”然后绕了个大圈子,高谈阔论,“各行各业好的尖子人才,都存在这个问题。我的观点,家庭和事业有时候不能兼顾。做不到两全其美,把其中一个做好也一样出色。”

  当谈到和第二任妻子袁茵所生的女儿时,侯耀文一脸幸福:“妞妞太机灵了,谁都蒙不了她。有一回半夜闹着吃大闸蟹,哪找去啊,我就用鸡蛋黄撒上葱姜蒜,给她做‘赛螃蟹’。人家不吃,说不是大闸蟹。那时才两岁!”据悉,离婚后的侯耀文经常去看女儿,俩人感情非常好。

  在现场,侯耀文始终情绪高昂。因为讲话太多,所以每到中途换录像带或休息时,他就向工作人员要水喝,一连几杯,或者“溜”到走廊抽根烟,跟3个新收的徒弟聊天。据侯耀文介绍,自己目前共有22个徒弟,任务艰巨,他害怕相声没有传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侯耀文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