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琼今年七月已登记结婚 坦言不奢望白头偕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12 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葛怡然)日前,一则“吴琼情陷姐弟恋”的消息让人颇感意外,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吴琼本人,得知吴琼和阮巡已经于今年七月登记结婚了。

  谈起这段相差十五岁的婚姻,吴琼显然早有准备:“我不奢望白头偕老,也不承诺能天长地久,三年五载应该可以,八年十年我很满足,一辈子那就是奇迹。”

  吴琼和阮巡相识在自己新专辑MV的拍摄现场,阮巡是制片为吴琼选的MV男主角。第一次见面,据阮巡后来讲,吴琼留给他的第一印象“难看极了,化好妆的脸,白糊糊的”。而吴琼则觉得这个男孩子比同龄人显得成熟许多,很帅。拍摄中有段戏需要阮巡背着吴琼过桥,吴琼说让她最初心动的刹那就在这段:“就在他将我的手握住的一瞬间,我的心莫名的一热,有种暖暖的感觉。突然像回到了十几岁。”也许两人都有了感觉,但表面上还聊着无关痛痒的话题,比如“你多大啦?你有女朋友吗?”等等。在得知阮巡已经和女友分手时,吴琼说她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心情,但由于年龄的障碍,吴琼只能怀疑着自己。

  MV顺利拍完后,有一天吴琼收到了阮巡发来的一个短信:“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吴琼拿出新换不久的手机,研究了半天才把短信回复,“当时就觉得这样默默想着一个人,挺舒服的”。两天之后,MV要到北戴河补景,就在这里,吴琼和阮巡最终“定情”。而这一天,恰恰是吴琼四十岁的生日。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晚宴开始前,我和阮巡在补妆,他很拘谨,我有些期待,但他回避了我的目光,二十五岁竟然有如此耐力,让我很意外。唯一独处的机会就这样过去了。”但在拍完外景赶回北京的路上,阮巡终于表白了,告诉吴琼:“爱一个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对方根本不知道。”就这样,四十岁的吴琼在二十五岁的阮巡面前彻底投降。随后,记者通过北京查号台查到吴琼签约公司北京大拇指文化电话,老总邓鲁平回应记者说:“我看他俩挺想在一块儿过日子,别看阮巡小,可他很照顾吴琼,身边人都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