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超级盛典 “另类风尚“榜单又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汉泽)前夜,“2004MTV超级盛典”在上海东方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包括张娜拉张柏芝莫文蔚赵薇容祖儿五大天后在内的亚洲演艺界中坚力量齐集于此,创造又一场圈内风流。对于大多数普通人而言,“风尚大奖”那经常长达数十字的奖项其实要比起“分猪肉”的音乐、电影颁奖距离我们更远,所以我们更喜欢以另类方式颁出那张薄薄的榜单。

  下面,“2004MTV超级盛典”之当晚最酷、最劲的“另类风尚榜单”揭晓。

  最孤男寡女奖:

  羽凡、阿娇 

  理由:单枪匹马领奖

  羽泉Twins分获当晚“2004内地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和“2004港台地区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奖项。以往总是以连体婴儿形象出现的这两个男、女组合,当晚各自派出羽凡、阿娇单枪匹马领奖。而且更加巧合的是,据说他们各自的另一半——海泉和阿Sa此刻都分别正在广州拍戏。

  最相映成趣奖:

  郭品超、胡彦彬 

  理由:形象颇有差异

  靠《斗鱼》系列迅速上位的郭品超和内地歌手胡彦彬一起领奖的画面很有意思:一高一矮、一黑一白、一瘦一胖、一俊一丑,相映成趣,在后台观看的记者当即笑成一团。更加有趣的是,胡彦彬即场发挥把获奖感言换成了清唱一曲。就在胡彦彬七情上面的演唱过程中,旁边陪着罚站数分钟之久的郭品超一脸冻伤。

  随后胡彦彬接受媒体访问时谈起与郭品超一起领奖的无奈,他也毫不隐瞒地说:“为什么让我们俩一起上台,谁让他比我高那么多?”

  最嘴部灵活奖:

  花儿 

  理由:话痨

  曾经一度销声匿迹的花儿乐队重新杀回演艺圈,这四个男生明显是想通了,继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脱光脊背亮相之后,这次的花儿背上了四对小翅膀。按照他们的说法,“从前有一只鸟站在树上……(以下省略500字),我们加上了小翅膀就是为了飞得高,飞多高呢?姚明飞4米,我们就飞5米,不能太高了,我们得要保护身体……”

  最舍己为人奖:

  “亮晶晶”、赵薇 

  理由:绕过后台,不当头条

  正处于绯闻“暴风眼”的郭晶晶再度和田亮走到一起,为同样是“新闻人物”的赵薇颁奖后,这三人竟然不约而同缺席了记者采访时段,大有宁肯不做宣传也不让负面新闻霸占头条位置的决心。而像“亮晶晶”、赵薇这种“舍己为人”的宣传态度是非常不值得娱乐记者推崇的。

  最谦和大奖:

  张娜拉、张柏芝 

  理由:老少咸宜

  张娜拉凭借姣好容颜谋杀菲林无数,只可惜她与记者间语言交流不良,除“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是金城武”这个答案比较个人化之外,其他回答一律像是标准选择题。张娜拉自己也明显感觉到记者的失望,于是在临下台前以90度鞠躬对记者表示歉意。

  而近年来越发懂得沟通技巧的张柏芝让采访后台笑声不绝。首先她嘲弄自己的波浪发型“像不像台风来了”。谈到印度拍戏经验,她又好笑地将炎热天气比作微波炉,“我到印度就像进了微波炉,叮的一声整个人就晒黑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