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财富前尽显“英雄”本色 女明星傍“大款”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7:46 黑龙江广播电视报

  这几天湖南节目主持人李湘横刀夺爱抢走秦海璐的富商男友李厚霖的消息传遍全国。更热闹的是,随后又传出李厚霖在秦海璐之前曾与诸多圈内女星有过亲密关系,其中包括改了数次名字仍不红的歌手周彦宏。明星同金钱之间还真是又说不完的话题。在这段众多女明星置身其中的鹬蚌相争之中,始终得利的大概只有李厚霖一人。

  周彦宏:李厚霖的“引路人”

  周彦宏在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反应是矢口否认她认识李厚霖。谎言很快就被揭穿了。周彦宏的助理苏馨说:“李厚霖与周彦宏的哥哥周彦敏交往很深。李厚霖下海经商很早。在全国开了十多家经营钻石、黄金的连锁店。李厚霖开始对演艺圈感兴趣是在2001年,那年李厚霖生意做大了,为了吸引消费者,李厚霖请周彦宏做形象代言人,并帮忙请明星。当时周彦宏帮他请来了韩红、罗中旭等十多个明星。 后来,李厚霖在北京总店举行了大型‘婚宴大典’,周彦宏假扮新娘,场面搞得很大。从这以后李厚霖开始靠近娱乐圈,频频与明星打交道。”苏馨的介绍证实了周彦宏和李厚霖要好的关系。可这样的关系,周彦宏为何极力否认呢?

  周彦宏曾在《老同学大联欢》中透露她有一座钻石宫殿。节目中说,周彦宏的钻石宫殿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一层的中心地段,据说这座钻石宫殿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是周彦宏祖父留给她的产业,她的家族早在上个世纪60年代就从事钻石贸易,在台湾、上海、大连、哈尔滨都有钻石连锁店,而这座位于北京的钻石宫殿则在2000年开始筹划,2001年圣诞节正式开张。一个北京娱乐圈的朋友说:“知道周彦宏经历的人都知道,周彦宏最初来北京创党(新浪娱乐注:应为闯荡)的时候是住地下室的,就连她自己也曾经对那段苦日子唏嘘不已。 一个继承了钻石宫殿的人竟能住地下室自讨苦吃?

  娱乐圈里想红是要靠钱和关系的。周彦宏如果有个钻石宫殿一个犄角也足够将她推向当红歌手。按照周彦宏说的钻石宫殿地址找找就知道,其实那就是李厚霖的钻石宫殿。周彦宏当时敢这样说,说明了她与李的关系,现在的否认也许是怕自己之前的谎言被揭穿而已。在这个圈子里睁眼说瞎话太正常了,这也算圈子里的一个潜规则。就像女明星争相傍大款一样,大家趋之若鹜的是一个目标。谁也不用嘲笑谁,傍上了是本事。数数看,眼下当红的明星哪个和富商没有过传闻?

  秦海璐:分手最后一个得到消息

  去年的某一天,李厚霖用一枚镶有50粒稀有黄色钻石的戒指向金马影后秦海璐求婚;今年的某一天这个“钻石王老五”又用同样的手段“攻陷”了名主持李湘。在与李湘争夫中,作为失败者秦海璐虽然连分手也是最后得到消息。但是让秦海璐伤心欲绝的是对李厚霖的感情还是金钱呢?

  秦海璐曾经接受采访直言不讳的队明星傍大款做过诠释:“客观讲这里有一个阶层的问题。你觉得一个影后有可能嫁给一个工人吗?这个例子也许不大恰当,但现实的情况是,影后可能很难有机会认识一个工人,如果连认识的机会都没有,又怎么会产生感情呢?女星们常出席的场合是什么?多是酒会。什么样的人会去那里?当然是商界的和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这时候他们的生活就上了台阶,明星们与各界的精英在相同的台阶上领悟人生,这是现实。左艺人是很惨的,像我平时的衣服没多少,而我要出席各种场合的晚礼服有很多套,一套晚装只能穿一次,而一件就要一两万元我可以说我把所有赚来的钱都用在这个上面了,因为我需要,我不能两次三次在不同的晚会穿同一套衣服,这只是晚装上的开销,平时玩的、吃的、住的、还有行的,如果你不努力工作,辛苦赚钱,很难维持这种生活,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这样才跟有钱的人接近。”秦海璐和富商李厚霖的交往是属于哪一类呢?她的伤心是因为付出的真感情还是自己到嘴的一块被抢而不甘就不得而知了。

  李湘,是最后的胜利者?

  当秦海璐痛苦时,李湘则将自己的幸福渲染到了极点。面对采访,她高调的回应:“我不在乎我老公的过去,他是我要相伴一生的人……”甚至将一家媒体请到她和李厚霖的别墅中讲述她与李厚霖33天的浪漫奇情。李湘说:“他向我求婚那天,我感动得哭了一晚,他的每句话都打动了我。他的真诚足以让我享用一辈子。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聊什么话题都觉得很幸福。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很少有人相信真爱了,我爱他就会全心投入,既爱优点也爱缺点,为了爱我可以放弃我所拥有的… …”正篇采访中,李湘甜腻的话让人不免怀疑:若不是李湘太过天真,那就是她太相信自己了。但凡有点经历的人都不会对感情的事这么言之凿凿。何况嫁的又是李厚霖这样一个有钱、有手段、有历史的男人。李湘一直是个“风云人物”,无论当初的“金鹰奖选票丑闻”,在剧组耍大牌,还是不久前用宝马接送高考生闹剧,李湘总是很成功地将自己置身在争论的焦点,并能成功的脱身。很多人对他们的这段感情持观望态度,但是,李湘却依然高调的到处炫耀着她的幸福。北京的朋友说“精明的李湘当然知道靠自己打拼世界多辛苦,有个宽阔的肩膀靠,当然要靠。今天暴露的是李湘、秦海璐、对富商的你争我夺,其实没有公开的女明星争富商的恩怨还有好多。”

  有人说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这句话似乎可以位女明星傍大款找到最好的解释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