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对媒体说:有人下套逼我就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6:49 时代商报

  其实说到高峰与王纳文的那段情,在沈阳并不是什么新闻,就在王纳文2000年怀孕期间,本报记者就到她自己的阿姆斯堡的酒吧采访过她。因为当时她不愿意公开,所以本报记者也就作罢。可是此事怎么无端端地在3年后又被旧事重提, 而且还在那英即将临盆的时候,这背后是否藏着不可告人的隐情呢?

  时代商报:你跟高峰的那段情准确地说是因为北京某周刊的报道才大白天下的,为
什么选择那英即将临盆时说这些?

  王纳文:这不是我选择的。当天那位北京的记者以朋友的身份跟我聊天,可就在聊得差不多时,他跟我说‘我现在在北京某知名报社当记者,如果你想把苦水说出来,我可以帮你报出来。你看你现在有多苦啊,我报出来可以给你解解气。’我当然没同意,跟他说聊天可以但见报不行。可是因为他们报纸跟SOHU网是同步的,他们报纸在最后时刻把稿子撤了,网络却没撤下来。

  时代商报:在消息传出的第二天,北京方面就传出这样的消息,说是那辛让北京的那位记者来采访你的,而且那位记者跟那英的关系很好,稿子是经过那英审查后才上网的?

  王纳文:今天我只想谈自己的事,不想涉及别人。但是当时那位记者确实说过,

  是那辛让他来的,至于那英审过稿子的说法我也只是听说而已。

  时代商报:那篇稿子后,有媒体报道,高峰方面曾电话威胁过你?

  王纳文:绝对没有,不过我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到大连那段时间倒是接到过来自北京媒体的电话。北京某体育报纸的记者打电话问我,“孩子到底是不是高峰的,如果是为什么说完就没有动静了。”当时我被激怒了,但现在想想又觉得有些蹊跷,好象在逼我就范。

  时代商报:选那英的预产期附近开新闻发布会,是你的意思吗,为什么把这事弄得那么大?

  王纳文:说实话之所以开新闻发布会,我是怕他们造假,但时间跟那英预产期接近这个我完全不知道。不过我始终不理解,为什么北京那家体育报纸始终对我不依不饶的,在我开新闻发布会的头一天,他们还在报上刊登“我是因为钱的问题没谈拢才告高峰的”。而新闻发布会现场,那个记者以为现场的都是记者,结果就口无遮拦地说:“高峰赌球都输了好几百万了,现在又冒出个儿子,还不是他自己的,可真倒霉。”当时我姐姐和舅舅都听到了。

  时代商报:不久前,好象也是北京某体育报纸,报道了你因为向高峰索要500万元未果才决定打这场官司的?

  王纳文:啊,这种说法太荒唐了。其实我是很理解媒体的,采访就是你们的工作,可假如更换了工作的概念,那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真的不知道那家媒体安的是什么心,他们口中所谓的知情人士是谁,说我向高峰要500万,我想该先问问高峰他有500万吗?是因为高峰不承认孩子是他的,我才告他的,因为他侮辱了我这个母亲,还有孩子。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