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马精灵韩雪:彩电渐乱迷人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03  北京青年报
鬼马精灵韩雪:彩电渐乱迷人眼(附图)


  永远有人爱问我这个问题,“我买什么样的彩电好。”这在原来是个很容易回答的问题,但今天,它如同人类的起源一样,已经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说得清了。

  电视分等离子、液晶、背投、CRT,而背投又有什么液晶背投,说完善哪个都不完善,说发展都在突飞猛进地发展,说价格基本一天一个价,永远都有性价比更好的产品出现。

  有一位老先生在安装上等离子电视之后,满世界和人说:我们家已经电器化了。其实,这种对新技术的欣喜之情会隐藏于每个人的内心,不论老少男女。像周星驰说的:除非他,不是人。

  

星座:白羊座

  血型:O型

  身高:1.69米

  体重:50公斤

  喜欢的

护肤品:娇韵诗

  喜欢的运动:瑜伽、游泳

  理想:当编剧

  出道时只是一个个性直率的女孩,如今成长为一位风情万种的气质美女。韩雪从电视剧《男生女生》中的李南到《九品芝麻官》中的宋菲菲,其成长过程中形象的变化可谓是多元化。

  -满箱随身电器

  每次去剧组,韩雪要专门带一个箱子,里面全是电器,包括数码相机、DV、笔记本电脑、移动DVD、音箱、MP3,还有它们的充电器们,所以分量还真不轻。韩雪说:“我的上一个数码相机是佳能的,已经用了一年多了,从上个戏开始,我换成了奥林巴斯,这个相机是500万像素的,因为我要留剧照,我觉得那是我十分宝贵的纪念。不光拍戏,旅游时我也会带这些东西出门,我在马来西亚拍了许多美丽的海边风景,在西藏拍下来不少藏民的风土人情。U盘也是我的必备品,放在包包里拿不出来了。

  “我的移动DVD已经用了很久了,是松下的,当时买时花了8000多元呢,充满电后能持续工作几个小时,所以我每次坐飞机、坐火车时都会用它看电影。出门在外时,我已经习惯用它看电影了,即使我带了笔记本电脑,我也用移动DVD看,小音箱也一定要带,还要追求音响效果嘛。CD和DVD的盘都会带一些,到了当地还会再买一批,我在横店拍戏时,就把59集的《走向共和》看完了。”

  -手机新生派

  韩雪现在手里用的是诺基亚百万像素的手机,她高兴地说:“这是我新买的手机,它能拍出很清晰的影像,我在外拍戏时就经常用它拍一拍。我在拍《九品芝麻官》时,武行的老师刚刚教了一段动作,我在那里半生不熟地练习,助手用我的手机把这个过程都录下来了。还有一次,在拍戏的间隙,一个演员张着嘴巴睡着了,周围的几个人就一人拿一块饼干往他嘴里放,看放到多少时,才能把他弄醒,当时的场景太搞笑了,我用我的手机全录了下来,每次看时都忍不住想笑。”

  拨通韩雪的手机号,发现她的彩铃经常变换,她得意地说:“彩铃我早就用了,而且下载了好多,时不时就凭心情换一个。我下载过蔡琴的歌、无间道插曲、国歌、小孩声音等。另外,比较起短信来,我发现现在的我彩信用得更多,我可以把我的戏装造型直接发给公司,让他们看,还有朋友遇到好玩的东西,比如她家的小狗,都会拍下来发给我。”

  韩雪回想起自己用手机的历史,她说:“我的第一个手机是在1999年入学时购买的摩托罗拉掌中宝,黄色的外壳非常扎眼,那时候的手机只用来接听电话,没有什么其他功能。后来我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诺基亚的,可以说我用手机的过程是伴随诺基亚成长的过程,它每部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手机我都用过。淘汰下来的手机,都堆在家里变成了一堆备用机。”

  -最爱懒人家电

  韩雪似乎对家电产品情有独钟,她最喜欢逛的地方就是电器城,有新产品出来她总喜欢研究研究,她还经常给朋友推荐哪个牌子的电视好,好在哪里,怎么选择。

  她说:“我在冰箱的选择上,体现了我对自己的爱惜,我新买了一台像小吧台一样的冰箱,体积很大,功能很全,我尤其喜欢它能做碎冰和冰块。我觉得自己是个懒人,所以我喜欢让我省事的电器,我买了一台能自动烘干的洗衣机,当时据营业员介绍,那是大中电器城中唯一具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虽然后来我发现每次烘干都得小半天时间,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功能。我还刚买了个吸尘器,它能不用弯腰就可以吸到沙发下面,角度设计很独特。一个朋友过生日,我送了他一个博朗的剃须刀,它的好处就是不用冲洗,压在座里,可以自动进行清洗,而且有

液晶屏显示电量和清洁度。”(邓小闲 刘会涛)

  -摄影/米萨(基地视觉)

  -化妆、造型/王瑛(秋萍造型)

  -服装指导/李代

  -服装提供/ONLY、VERMOD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