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 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02 北京青年周刊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李霞不做“花瓶女主播”娱乐但不肤浅(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时代周刊》杂志曾以《中国的年轻人》为题,大篇幅介绍一批年轻的时代弄潮儿。当时主持《MTV天籁村》的主持人李霞是惟一一位电视主持人身份出现的明星。

  黑色外衣、镶着白色珠子的黑色衬衣、黑色围巾、黑色镜框的大墨镜,如此多的黑色竟没给人凝重、严肃的感觉,因为她带了一身的阳光的味道走进直播室……

  她有着善美的甜甜笑容,有着迎美的满满自信,在《娱乐现场》认识她,在各大晚会熟悉她,她就是那样一步步走来,大方、开朗,她从未流露过一丝阴霾。

  忙着引导时尚:与时俱进

  自主持《天籁村》一炮走红后,她又成功主持了《中国娱乐报道》 《中国流行音乐风云榜》 《海外娱乐现场》 等娱乐节目。她的倩影还赫然刊登在美国著名《时代周刊》(TIME)杂志的封面上,成为第一位出现在《时代周刊》上的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时代周刊》评价她是“引领时尚潮流的中国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谈及时尚李霞微笑着表示:穿衣服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这个非常重要,无论你是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或者款式,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有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在任何的场合大家一眼就能够找到你。但是,无论是搭配还是整体的感觉都要适合自己,不要盲目的追潮流,这是穿衣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对金钱的看法一样,服装和金钱不能让我们成为他们的努力,而是让他们为我们服务,穿衣服很重要的一点,不能为了潮流而牺牲自己,一定要让所有的服装,无论是什么样的款式和类型,都要为你所用。

  时尚不仅仅是穿衣打扮的简单,最时髦的词是“与时俱进”,应该是由内而外,真正想成为时尚中人,是很辛苦的事情,很费心力的事情。

  忙着拍戏:不以数量取胜

  “越是娱乐越不能流于肤浅”

  她刚刚获得最佳艺人着装奖,又开始了北大两年的研究生深造,李霞说,读书深造一直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但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现在终于成行,是今年一个最大的收获。   

  作为一个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她觉得越是娱乐越不能流于肤浅,主持这样的节目更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深厚的文学功底,个人的思想见解更是重要。由于所学专业和管理有关,有“改行”之嫌,李霞就此声明,课程依然和艺术关联,再学习一定会给其娱乐主持带来更广泛的层面,两年以后,也许观众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李霞,一档全新的娱乐节目。

  “主持好节目,是我的本职”

  “我的IQ和EQ永远分开,在情商上永远承受能力相对比较差,但是在遇事或者其他的方面有很大的锻炼。”

  从1997年9月接手《天籁村》到现在,她是主持时间最长的一位,观众曾来信称赞她是国内少有的说英语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在2000年5月《戏剧电影报》评选的全国十大主持人中,她名列第五;同时她还获得北京有线电视台观众喜欢的“十佳主持人”称号。李霞因其幽默灵巧、快人快语的主持风格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新偶像。对此她说,主持好节目,是她的本职,只要歌迷喜欢,她就开心。也许这种淡泊宁静、富有亲和力的个性正是李霞获得成功的关键。

  不做“花瓶女主播”:让你爱上她的内在

  入行5年,李霞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她也因此而付出了“透支”的代价。她曾经因为工作太忙感觉心脏不适,不得不到医院去做全身检查。而与此同时,她又不止一次向媒体透露希望能够充充电,凭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往幕后发展,打造一档贴上李霞标签的电视节目,将自己的主持生涯推向另一个阶段。

  其实,李霞的出众绝对不只是凭借着靓丽的外表和时尚的着装,更多的是靠她的实力,靠她独特的主持风格:活泼开朗却不流于肤浅,热情洋溢中透着沉静,平易大方中透着机智,这点点滴滴集中在一起,不由得让你从心底爱上这位女主播……(王珊/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