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非同音乐回应关于爱戴血统身世学历造假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在一些媒体上流传着关于爱戴血统和身世的传闻,爱戴所属唱片经纪公司非同音乐特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了声明,全文如下:

  最近因在一些地方报纸和各大网站上在关于爱戴血统和身世流传一些谣言影响之恶劣,令爱戴所属唱片经纪公司非同音乐拍案而起!特此发出郑重声明:

  根据重庆某报记者在11月26日的报道中提到根据“某知情人士”的透露爱戴是中国自贡人,本名为“XX”一事。与爱戴本名不为相符,这有爱戴的身份证件为证。而接下来一切有关“XX”的身世,跟我公司的艺人爱戴没有任何关系;关于爱戴的学习经历有爱戴在加拿大的学士学位证书为证,至于在深圳大学就学一事,我们公司之前早就了解到她当时是随做生意的母亲在深圳小住时借读过几个月,什么仅就读于语言学校后因男友而回国简直是无稽之谈;爱戴小时从未在四川居住过,在她做歌手前曾经在成都朋友的公司做过设计方面的实习工作,至于什么“四川自贡人”根本就是张冠李戴;另外有一点是最令公司感到愤慨的,该报道中提到“爱戴有西班牙的血统为假;爱戴的父母离婚后,爱戴的妈妈嫁给了一个外国人。”这纯属生编硬造。公司认为娱乐媒体为销量炒做、制造一些流言可以理解,但如果殃及到艺人的家人就太不应该了!如果我们还不出来制止的话,众口铄金就黑白颠倒了!

  本来树大招风,爱戴今年风头正劲,自然有人眼红、妒忌、制造流言。之前关于爱戴的身世早就有很多版本,到了江苏说是江苏人,到了湖南说是湖南人,但都影响不大,所以公司也都没有理会。但这次的事件实为恶劣!明显是有人想故意炒做。只听一个拿不出任何证明的“知情人士”信口开河,就大肆报道,不惜破坏艺人形象。

  还有的媒体在更不知情的情况下写出《周彦宏刘亦菲爱戴身世涉假搞臭娱乐圈》,其他艺人我们无发言权,但这直接就是对我们艺人爱戴最大的伤害和人身攻击!我们公司对外宣传的爱戴一直是一个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对青少年也一直起着良好的引导作用,况且爱戴还现任国务院扶贫办博爱工程委员会“博爱大使”也一直积极参加各类慈善活动。请问想搞臭娱乐圈的究竟是谁?!我们将请这位所谓“知情人士”及时提供有关文件资料,证明他所发表过的此番言论,如果不能的话,我们要求他及有关媒体和相关记者向我公司和爱戴郑重地公开道歉!一定要把事实呈现在大家眼前!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诉讼对方侵害损毁艺人名誉的权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戴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