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彦宏:他们的幸福毁了我的幸福(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2:15 北京青年周刊

  你们怎么认识的?

  我是个很传统的女孩,在感情上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和他的认识是两个有威望的长辈牵线搭桥,这才走到了一起,很不容易了,而他又是那么出色的一个人,所以我很珍惜。

  这么说你非常爱他?

  我不想用“爱”这个词。只想说这是现在以来惟一一个我认为值得我托付终身并为他付出所有的男人!

  后来生病是因为这个优秀的男人离开了你?

  8月中旬到9月19号,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我清楚地记得那天,那时我在美国,我的前男友说我们只好做普通朋友,他受不了。站在他保守的知识分子家庭和他自己的立场,我非常理解,我很绝望,但没有怨言。我还有工作,接下来要去韩国拍片,一定要撑着。我睡不着,只好借助安眠药和任何有助于我睡眠的东西,那时没有“健康”两个字,就是想完成工作,因为身边有那么多工作伙伴在看着。

  撑了一个月,到十月中旬,我终于撑不住了。五脏六腑像是有火在烧,头昏想睡,眼睛前感觉有异物在飘。先是小柳絮般的,后来是黑色的雪花,很可怕,然后昏倒。我一直瞒着我妈妈,但她后来听公司说我身体不好,就在我到了北京后也来了,但我一直还是瞒着。后来撑不住了,就住院。怎么就那么巧,又和他们的订婚日什么的撞在一起。但我至今没有什么怨言,因为他们的无意,我丢了自己的幸福,我不说什么,我总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

  那位“杰出青年”在你住院时看望过你吗?

  没有。我很理解他。出了这种事,他的做法是情理之中。人都是自私的,要考虑的因素太多太复杂,不能单纯为自己,我不能乞求别人的伟大和无私。你知道吗?我在生活中极端内向,不是个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不会与人沟通。我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没有过多的表达,所以他没准不会知道我的痛有多深,我有多在乎他。事已至此,我也不想乞求,这也不是我的个性,所有一切就这样让自己默默承受。

  我流泪不是为了李厚霖,也不可能是为了李厚霖

  你和李厚霖现在的关系怎样,你对他还有感情么?

  就叫事情的“男主角”好了,这样称呼是因为首先我很不愿提到他,另外我觉得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了,但我没有办法。

  我们公司在网上有一个声明,2003年我和男主角就已经完完全全没有关系了,从此我们两条平行线不相交,现在我更不会为他流一滴眼泪,这是前提。有的媒体在误导读者,我最受不了的是说我为他死去活来,根本没有的事,让我形象扫地。尽管我在媒体上流过泪,但不是为他,也不可能是为他。

  家里和“男主角”有联系吗?

  现在还有一些生意上的往来。2000年他为了我赤手空拳来北京打拼,的确受了我家人的帮助。唉,不说他了,给别人留一点光辉形象。

  刚开始交往时家里人对男主角满意吗?

  不怎么满意。但是……不说了,早都跟我没关系的人了,后来他改名我也不知道。

  但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他跟你没关系了。

  我希望从现在起,大家把我和他彻底划清一条界线。他们幸福,我祝福他们,但别再和我有什么联系。

  住院时他打电话威胁?

  这个公司的声明上详细写了,我不对这个发表任何评论。“与人为善”,我希望他明白我是怎么做人的。我只想对他说一句话:“你可以忘记我的所有,但至少应该记得我的善良”。我和他一起三年,是他相处时间最长的女友。我的为人,他又怎么不会了解?

  对李湘的反应也听说了一些吧?

  我在网上看李湘说我“搞笑”、说我“炒作”,对于她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从没说过她一个“不”字,但她用这样的字眼,我认为是对我的不尊重,我觉得她不应该这样说。以前我们确实是不错的朋友,但没想到世界这么小。

  能说一下你和李湘是怎么认识的吗?你们后来关系如何?

  以前的李湘是个骨子里有点清高的女孩子,不是对所有艺人都很热情,但她每次见我都非常好。我也是个不喜俗套的人,我们的关系很自然,没有任何过多的铺垫。我们挺有缘,和她接触是在湖南卫士的节目上,我们说好她去广州我会陪她买衣服,那时候我们的关系比较近,非常好。

  有件让我感动的事我从没提过,她和何炅一直在节目或活动中很照顾我,甚至有点偏我,会让我处于一种很舒服很显要的位置。我不会客套,她能这样,我很感动。她每次见我还会关心我的头发,告诉我北京和湖南有哪些比较好的发型师,因为这两个地方我那时不熟;她还做了一个光子的代言,并很真诚地告诉我:“如果我的效果不错,你再去做”;湖南电视台的化妆师哪个好,便告诉我用谁,或者直接让我用她的。这些点点滴滴的好,我现在依然记忆犹新。她还很喜欢我的歌以及我的制作人,并希望能得到我的帮助。我是有忙必帮,我为她的事跟制作人真诚地说过不止一次。

  听了她发表的那些言论之后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