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南京宣传新剧 不顾条例带宠物狗住宾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2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讯 今天,大制片人张纪中将来宁为新剧做宣传,随同而来的除了剧中主演刘涛、保剑峰外,还有他的两只被其称为“儿子”的小狗。可是,由于星级宾馆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严禁宠物进入,于是,张纪中及其“狗儿子”被各大宾馆拒之门外。

  “狗儿子”长得像张纪中

  张纪中会炒作已是圈内外公认的事实,每拍一剧必将声势造到最大。昨日,记者闻听这位大制片人将来南京为新剧宣传,便立即与其联系,想听听这次他将有什么料要爆,不想却地意外得知,张纪中因为要带狗儿子同行,而被南京各大宾馆拒之门外。

  张纪中说,以前他是非常不喜欢小狗的。去年非典时,剧组里一位工作人员总是带着小狗到处跑,还被张纪中骂过。可是,说来也奇怪,经他这么一骂,那只小狗就整天跟着他,成了他的跟屁虫。等非典过后,小狗就换了主人。

  这只被叫为于多多的小狗据说是朵美和蝴蝶犬的杂交品,性格温柔。为了不让它寂寞,张纪中专门买了一条雪拉瑞给它做伴,取名张保罗。“我一共有三只小狗,另一只叫傅托托。我的小狗很干净,平时我都不让它们下地的,要下地也是在草地上走。从不随地大小便,非常乖的。于多多今年1岁了,张保罗10个月,都是灰黑色的毛,长得跟我挺像。所以我说它们就跟我儿子一样。”

  “狗儿子”不能住宾馆就不来

  张纪中说,养了小狗才发现,狗除了不会说话,那简直就跟人一样,“你如果要出门,告诉它在家等着,它就一动不动,就在家等着,也不出去,也不吵。我和它们每天都有交流的。”平时工作忙时,张纪中就把“狗儿子”们锁在家里,不过有时也会带它们出来见见世面。

  这次张纪中为了《神雕》剧中需要的造雾的器械到杭州、再从杭州到南京为新剧宣传,就把于多多和张保罗带着。

  可是这却让接待方伤透了脑筋。尽管星级宾馆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严禁宠物进入,可也不知张纪中用了什么办法,竟让“狗儿子”在杭州时住上了宾馆。张纪中发话了,如果“狗儿子”在南京不能住上宾馆,他将取消南京之行。

  张纪中与“狗儿子”同住

  于是,接待方打遍了南京各大宾馆,从五星到三星。得到的回答是:“管你是什么人,宾馆有规定,不许宠物进入,连大堂都不会给进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终于南京斯亚花园终于松了口,允许张纪中与“狗儿子”同住。不过,此举显然违反规定。

  昨日,记者致电斯亚花园想询问宾馆将如何安置张纪中的“狗儿子”,前台服务人员的回答是:“我们还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会带两只宠物狗来,起码现在我们还没看到。”“可是张纪中已经亲口说了一定会带来,你们会如何安置?”“这个我们领导说了,对这件事不接受采访。领导会安排的。”

  不久前,在九寨沟拍摄《神雕》时,张纪中“摧花辣手”,导致那里的水资源被污染。此次张纪中又破坏规定,让狗儿子住宾馆,有人不禁打趣说,张纪中的牌真是越耍越大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纪中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