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吐心声:我不是问题明星 也不和别人比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28 法制晚报

  赵薇: 我老老实实唱歌和演戏

  寒冷的冬日,穿着单薄的赵薇站在风口笑得很灿烂。她刚刚从芜湖老家回来,在家乡启动了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又和父母好好地团聚了一回。赵薇的好心情洋溢在冻红的脸上,跳跃在温暖的眼神里。

  在《京华烟云》的拍片现场,记者断断续续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采访。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后,赵薇说自己本质上并没有改变什么,只是长大了,成熟了。

  说风波

  我不是问题明星

  问:似乎公众对于你的评价会有两个极端,你拥有的支持者很多,但也因为卷入一些风波而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非议,这些对你影响大吗?

  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东西老找上我,但是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这些曾经让我很沮丧,但是我更希望大家分享现在的我所有的心情。我今年过得其实很好,我也很满足,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影迷们见面,因为新专辑的原因,有机会和很多影迷互动,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支持我、信任我。

  问:在很多媒体眼里,你总是和很多问题连在一起,会不会因此不信任媒体?比如前段时间传你喝醉酒什么的,似乎负面的报道老是出来。

  赵:暂且不说作为明星喝醉可不可以,那确实是一条假新闻,当时很多人都在,濮存昕周迅陈坤我们只是在一起吃大闸蟹,出来后碰到香港的记者,第二天就又是说我。似乎每次都这样,很多人来了,别人不拿来说事,单说我,这让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似乎别人就盯着你有点什么事情才好,这种关注让人觉得恐怖。还有很多人关注我过去的那些是非,我还是希望多谈论现在和明天。

  问:我采访过一些你的朋友和与你合作过的导演,他们说和你的脾气太直有关,可能会无心地得罪了人你自己还不知道。你会不会改变?

  赵:我从现在开始本质上并没有改变什么,但是我比以前低调了,要求也越来越少。以前凡事爱想到什么说什么,现在话也少了,因为你的想法不一定在别人接受时能完全的理解,情绪化也许是个缺点。我就老老实实做唱片、演戏,工作时不会去想那么多烦心的事情。

  聊事业

  我不和别人比演技

  问:总会有人质疑你的演技,特别是从电影回归电视,有人会觉得是你在影坛尝试得不是特别成功?

  赵:其实这也跟我随性而为的性格有关,以前想演什么就演了,电视剧拍多了想尝试电影,毕竟是电影学院毕业的,后来觉得电影还是比较小众又回来,对于事业我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规划。成功不成功标准太多了,我觉得自己倒没什么后悔的,和很多自己喜欢的导演合作了,也演了自己想演的角色,就挺好。

  问:会不会觉得和同一起跑线上的一些明星比,自己的国际化稍微差了些?像章子怡刘烨纷纷走出去了,自己想过这个问题吗?

  赵:首先我不想和别人比较,大家各演各的,真的没有什么可比性,而且我在这方面真的还算务实的,国内我还做得不是很好。中国好的女演员其实很多,我已经很幸运了,我希望先把国内的观众抓住。大家别太多拿我和别人比较,也许轻轻松松我能更好地发挥,大家不奢望那么高,对我的表演也不会太失望。

  快要结束谈话时,记者想打探一下她爱情的情况,赵薇则神秘地一笑:“我相信那种纯真执著的爱情,我爸妈就是最好的例证。”再追问时,她“搪塞”道:“天长地久,这是我的爱情观。”文/记者 赵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