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削发明志重新开始 与前任男友划清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49 法制晚报

  谢雨欣剃光头了!但是,她的“剃头仪式”可远比同为光头美女的宁静要隆重得多,当然,剃头原因也远比宁静复杂得多。

  虚竹“点化”燃起剃头心

  谢雨欣所在公司为了推出“光头”版谢雨欣,昨天,特意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一个
“忘年会”,会上谢雨欣先是戴着假发翩然登场,感觉就像穿着《天龙八部》中李秋水的戏服来走场一般。而当谢雨欣突然以光头形象出现的时候,不禁让记者有了几分受骗的感觉,谢雨欣笑言自己是受了师侄虚竹的“点化”,决心“立地成佛”,这才削发明志,希望从“头”开始。

  “愤然”削发从“心”开始

  对于前一段时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前男友失踪”事件,谢雨欣的反应低调而坚决。她认为自己没有必要为已经终结3年的感情多说什么,此番剃发其实也是一种“声明”,用意在于表明自己已经和过去的一切彻底告别了,这其中包括感情也包括事业上的所谓成功。

  谢雨欣说她不愿意总以“玉女歌手”这样的形象出现,她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所以,她认真地拍了三年戏,只可惜运气一直不好,拍得多、播得少。刚刚在上海拍完一部30集古装戏的谢雨欣希望2005年一切重新开始、从“心”开始。

  利用“光头”多接古装戏

  对于现在的感情,谢雨欣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和现在男友的感情很稳定,虽然不知道是否有缘分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她十分珍惜这段感情,谢雨欣戏称,自己剃发之后就要开始“蓄发为男友”。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她除了要录制一张新专辑之外,会把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在拍戏上,又因为有“光头”优势,谢雨欣说她会更多地选择古装戏。文并摄/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雨欣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