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芬妮案原告难以承受王志文胜诉已经提起上诉(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8: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2. 2003年2月24日,影片制片人王浙滨表态认为王志文缺乏职业道德。

    3. 2003年4月13日,原告季福堂向北京海淀法院起诉,并表示是为道德而诉。

    4. 2003年6月20日,王志文通过律师表态,对有人企图终结他艺术人生做好准备。

    5.2003年9月28日,王志文提出管辖权异议,案件移送北京一中院审理。

    6. 2003年12月31日,王志文表态要求新闻媒体中立笔下超生。

    7. 2004年3月23日,法院开庭审理,爆出剧组将已缴国库税款退出丑闻。

    8. 2004年3月24日,原告季福堂表示,税务由紫禁城公司和王浙滨负责,他不清楚。

    9. 2004年10月,奥地利投资人表态,与剧组税务丑闻无关,并予以坚决谴责。

     10.2004年11月3日,制片人王浙滨说:证据对我们99%有利,我们绝对不可能败诉。原告季福堂表示,对法院工作很满意,我一定赢王志文。

    11.2004年11月23日,法院判决王志文不违约,没有诋毁影片,驳回原告诉请。

    12. 2004年11月24日,原告季福堂: “这不是颠倒黑白吗?就好比原被告双方都等着宣判:到底生的是男是女,没想到结果却说,生的是个猫头鹰。”“我们肯定要上诉,恨不得明天就上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