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李冰冰当打女落病根 从小就有武侠情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2:49 新闻午报
李冰冰当打女落病根从小就有武侠情结(附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贺岁片《天下无贼》一热播,李冰冰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片中李冰冰改头换面,变得更加性感妩媚。近日,她受邀做客《超级访问》,一吐自己在星路旅程上的辛酸往事。

  责任感让我玩命

  祖籍山西,出生在小镇的李冰冰幸运地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后,却因为家中母亲患病,差点放弃了继续求学。在父亲的再三坚持下,李冰冰拿着凑齐的学费才得以实现梦想。也就是这份责任感,李冰冰拍戏一直都很玩命,但她解释玩命并不是为了钱,她觉得责任比钱更重要。“其实我接的很多戏片酬都不高,我拍是因为自己喜欢。我要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我很强。”

  好多圈内的朋友都认为李冰冰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李冰冰也承认这点,她笑着说:“也许我真的不是一个有能力做到这么高要求的人,可我觉得对自己要求高比较好。虽然有时也会觉得这不太符合自己,所以现在我也在试着改变。”

  玩命只想证明我行

  《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飞鹰》李冰冰接的很多都是武打戏,她也渐渐地在朝打女的方向发展。李冰冰说这都是因为自己从小都有一个武侠梦。她说:“我从小就看过很多金庸、梁羽生、古龙的武侠小说,心里有一个武侠情结。我真的很喜欢拍武打片。”

  可是拍摄完《少年张三丰》,李冰冰就落下了一身的病根。好友李小璐回忆:“冰冰在拍《少年张三丰》时,有一场雨里的打戏,连续七个小时她都在淋雨。当时正好是三月,人工雨都是从河里抽上来的,温度也非常低。我记得当时她身体本来就不好,但还是坚持拍这夜戏,后来就得了腰椎间盘突出。”面对伤痛,李冰冰笑着说:“我只是希望看过我戏的人,都能说一句:她是个好演员。我就会觉得足够了。”李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