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盛典刘涛“爱上”吴奇隆 印小天无惧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11 金羊网-新快报

  前天“冬至”晚上,名为“金南方奖”的电视颁奖活动———南方盛典在南方电视台三周年台庆之际面世。当晚,包括境内外影视界,体育界名流大腕都出席了这一盛典,在广州本土走上了红地毯。虽然,到场嘉宾几乎人手一奖,到场明星在接受采访时都纷纷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发展计划以及近况,让记者们似乎感受到明年娱乐圈一些欣欣向荣的气氛。

  “性感”刘涛:被吴奇隆电昏

  前天晚上,女演员刘涛一举拿了两个奖项,她主演的电视剧《天龙八部》获得年度“最具魅力电视剧奖”,而她本人也获得“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她在领奖时说,广东是她的福地,她领到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奖。身穿低胸晚礼服,肩披黄色毛巾的她已经是当晚最性感的造型,她还将一只“蝴蝶”图案贴在胸口,吸引了不少眼光驻足。而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承认,自己有性感的潜质,因为自己很丰满,就算是这样,她也透露最怕吴奇隆,在一起合作大戏《大宋开国》时,吴帅哥太过于投入,戏里戏外都用一双“桃花眼”直勾勾地盯着刘涛,让性感刘涛也招架不住,向吴奇隆“求饶”:“不要再电我了,我真的会爱上你的!”后来,刘涛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要到吴的女朋友马娅舒的电话,一有状况就告诉她,让马娅舒好好管教自己的男朋友。

  刘涛认为女人最性感的时候就是喝酒的时候,那种醉眼朦胧的样子很迷人。

  “得意”印小天:强敌环伺不心虚

  同样获得“最具魅力男演员奖”的印小天,先是在金马奖电影节上,被偶像导演吴宇森摸了一下头说,小伙子不错。又在开年大戏《紫玉金砂》被台湾资深艺人秦汉夸奖人好戏也好。因此,印小天现在底气十足,对明年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两部新剧《女才男貌》和《紫玉金砂》都被央视看中,有望参赛戛纳电影节的电影《花腰新娘》将于明年3月公映。而同期上映的就有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赵薇陆毅《情人结》,尽管是强敌环伺,印小天还是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得到肯定。而对于黄晓明《龙票》在央视播出遭遇滑铁卢,他就说:“虽然自己没有看过该剧,但是他觉得每个演员都应该清楚自己表演的边缘在哪里。”

  “无奈”侯勇:顶替姜文当主角

  获得“最具影响表演奖”的侯勇,对记者说现在正在拍摄的是历史大戏《陈庚大将》,该剧的剧本几经修改,陈庚的扮演者也一再落在姜文身上,但是最终还是由侯勇顶替,他坦言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因为剧本最终结果是符合自己的表演方式。而最令侯勇头疼的是,自从演《大染坊》走红后,剧本就源源不断地送到自己的手上,现在家里的剧本已经堆得像座小山。侯勇叹了口气说:“人情债要不得啊,我可不愿意自己把身体拖垮了。”

  “懒散”陈建斌黎明求我演《大城小事》

  自从和徐帆合作拍摄电视剧《结婚十年》迅速走红的陈建斌这次拿的也是“最具影响表演奖”。他说今年没有趁热打铁多接戏,而仅仅拍了两部戏后,就陷入四个月的懒散状态。陈建斌的解释是:“首先和徐帆的合作让他上瘾,对搭档十分挑剔。”之所以推掉和田中丽奈合作拍摄偶像剧的原因,他就说剧本让他很不满意,国内的偶像剧大多是没有脑子的,不是他想要的状况。而在今年年初,他却在黎明、王菲的电影里出演了个大配角,陈建斌透露,当时他正好在上海拍摄一部情感剧,而黎明就带着剧组很多人到了他的剧组,说因为国家对合拍片有规定,每部电影里都要有一定数目的内地演员,因此非常希望他能出演。黎明的态度非常诚恳,让植豢淼某陆ū竺闱看鹩α耍洞蟪切∈隆放牧?天戏。

  陈建斌透露明年他将和蒋勤勤合作拍摄一部清朝戏,暂定名为《乔家大院》,为了体验古人的感觉,他决定拍摄期间“闭关修炼”,将手机关了,也不看电视。艾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