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丈夫阮巡眼中的吴琼:少见的大气女子(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4 北京青年报

    阮巡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他不仅清纯而且好看。眼睛是褐色的,带着淡淡的忧郁。也许,正是这点褐色,配在这张充满阳光、清纯的脸上,使他显得有些与众不同。经过交往我发现,阮巡的内心比他外表更为美好。他身上有些特质我非常喜欢,作为一个男人比较有定力,不是很外露,在情感上不是那么浮躁。另外他比较有责任心,他爱上我我也爱上他的时候,他非常坚决,说:“我绝不会与你做地下情人。”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这让我非常吃惊,他投入得这么彻底,是我没想到的。

    每当我出门在外,阮巡就不停地打电话、发短信。一个女子,被心爱的人重视,实在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在生活上,我过得很幸福,在事业上,我也迈出了新步伐,现在刚刚推出了新专辑《仙女》,《仙女》是这张碟的主打歌,大家一听歌名就知道是和黄梅戏有着密切关联。确实,《仙女》主要取材于黄梅戏《天仙配》的故事。《仙女》将以现代人的眼光来重新审视董永与七仙女爱情的苦闷与无奈:天空中孤单失落的七仙女思念着董永,地面上失魂落魄的董永苦忆着七仙女。在《死心塌地———仙女之董永版》歌曲里,还插入了很多英文,以说唱的形式表达了董永对七仙女离去后的不满和挂念:“我不明白,你的到来是为了给我幸福,还是要让我一辈子哭泣。不想失去你,不能没有你,没有你的日子,平淡无奇。”

    我想,要不是我当年毅然决然走出安徽那个安乐窝,我就不可能有今天,不可能有新的突破。总之,我是一个传统的叛逆者,既包括对传统音乐的叛逆,也包含对传统爱情观念的叛逆。我相信,多样化的尝试,才能有多样的机会,我不会放弃对新事物的探索,对新领域的开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