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代表影视界分羹“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18 新浪娱乐
邓建国代表影视界分羹“中国经济新闻人物”奖

邓建国(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日前,2004年度“中国经济新闻人物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位经济精英齐聚大会堂,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结过往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果并展望2005年经济发展趋势。

  在这百位经济人物中,最受媒体关注的当属影视界唯一的代表,回归影坛不久的影视大鳄邓建国先生。众所周知,邓建国为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总裁,1991年,承载着心中梦
想,邓建国怀揣一千元从江西老家到广州创业。凭着睿智独道的眼光和对影视的满腔热情,邓建国成功运作了《怀玉公主》、《康熙微服私访记》等多部脍炙人口,巷闻皆知的影视作品。邓建国炒作功力非凡,经他包装的影视作品或新人必定大红大紫,而他个人传奇的成功经历也为人津津乐道,然而就在邓建国事业处在巅峰之际,他却于2002年意外的“金盆洗手”,阔别了影视圈。

  当然,邓建国是闲不下来的,休整了一段日子,邓建国宣布自己已斥资一千万收购了赤水河酒业,这次他要进军实业领域,毫无疑问,毋庸置疑这次不同领域的尝试也是成功的,两年时间里,邓建国带领他的团队,孕中国酒文化于赤水河酒中,又充分发挥他造势、借势、用势的非凡经营策略,使得赤水河酒成为中国酒文化的代言,并让这一理念在消费者心中扎根,与此同时,赤水河酒的市场份额也是节节攀高,这无疑又是一个“双赢”。富了的邓建国不忘乡亲父老。他充分运用他的知名度倡导演艺明星和实业家们为公益慈善事业尽绵绵之力,并率先在江西捐助了一所希望小学,同时出任吉林慈善总会“慈善大使”回馈社会。

  2004年11月邓建国以“金盆洗头”为嗷头,宣布自己再将战影视圈,并携同韩国人气天后张娜拉共同打造38集古装轻喜剧《刁蛮公主》来打响回归第一炮。(小鱼/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