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站稳歌坛要乘胜追击 否认自己是票房毒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实习生周璇 丁萍 记者李晓婕)昨天是星期天,很冷,一直雨夹雪。唱着"一直下雨的星期天"的赵薇现身南京一场商业活动的走秀。身穿所代言的羽绒服,赵薇来了,老远就能听见人群的欢呼和簇拥。经历了诸多风波后,无论言谈还是举止,赵薇已经绝不再是从前那个纯真的毫无心机的"小燕子"了,几年前来南京时,对小观众格外热情的赵薇,显然已经不想再把自己定位于当年的角色,岁月给予她的,不只是歌声的脱胎换骨,她的整个人也"镀"上了一层保护膜,至少在媒体面前是这样。

  见到父母心情好

  或许是因为父母特意从安徽芜湖赶到了昨天活动现场,见到家人的赵薇显得很开心,好心情也延续到了媒体见面会上。刚落座,赵薇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因为一直忙着赶拍《京华烟云》,平安夜圣诞节全在片场度过,甚至连元旦春节夜也都没的休息,"因为雅鹿的活动,我才能有机会出来透透气,不然真的是要全封闭了!"

  "星爷没穿羽绒服就不谈他了"

  《京华烟云》多年前曾有过成功版本,不过赵薇说自己接拍却并没感到任何压力:"我没有看过以前的那个版本,倒是很感谢它帮我们的新剧做了很好的宣传啊!"目前《功夫》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作为与周星驰合作并闹出过绯闻的女星,有记者想请她谈谈星爷。或许是自己从前太过大大咧咧,常导致祸从口出,如今的赵薇学聪明了,一句"他不穿羽绒服就不谈他了"便堵住了记者的嘴。

  站稳歌坛乘胜追击

  新专辑《飘》自从11月发行以来,全国各地销量一路飘红,没有人不为她唱腔与歌路的巨大转变而惊讶的,至于业界更是好评如潮。是不是大量ktv秘密训练的成果呢?对此,赵薇只简单的用"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概括。说及唱片,赵薇丝毫不掩饰内心的巨大喜悦,"具体数目我不是很清楚,因为一直都在变动,但总之销量非常好。"此番成功转型,已经为赵薇在歌坛聚拢了极高人气,接下来自然是要继续乘胜追击了。据悉,赵薇下一张专辑预计将在明年暑假推出,目前已开始着手准备,由赵薇演唱的《京华烟云》主题歌也将收录其中。

  我不是票房毒药

  赵薇和陆毅合演的电影《情人结》即将在明年情人节上映。现场有记者毫不留情地直指赵薇"票房毒药"这一名号,已经训练有素的她,却并没有因此而拉下脸来,仍旧笑着解释:"我不觉得我是票房毒药啊,只是有一个人这么说了,后面的媒体都跟着这么说。事实上,我拍的每一部电影,投资的老板都是赚钱的,我根本不是什么'毒药',可能我的观众群比较广泛,做什么都一呼百应吧。再说电影的好坏也不都是用票房来衡量的。"赵薇称自己选择电影还是以文艺片为主:"文艺片本来就是小众的,观众不多,这次的《情人结》也还是文艺片。"

  不过现场,赵薇也不忘给自己的新片《情人结》预热造势,并推荐所有的女孩子一定要带男友去看:"想把握住男人的心吗?想的话一定记得带男友去影院看哦!"而谈到是否到时也会带男友去看呢?赵薇开始"耍太极":"我?我情人节当然是要宣传《情人结》啊,所以我肯定在影院啦!"这回,票房毒药究竟"毒不毒",看来也只有等明年影片上映时再见分晓了。

  赵薇走过场,孩子也疯狂

  记者见面会后,赵薇在休息室里足足“躲”了半小时,拒不见记者,时间一到就在一大批护卫的保护下冲上舞台,脸上随即亮出招牌式的笑容。看台上填得满满当当,放眼望去,一边是小孩,另一边还是小孩,不遗余力地尖叫着。赵薇的歌迷团当然也不会错过,拉起了大横幅招摇着。"赵薇,我爱你!"这样的小招牌握在各色各样的小毛孩手里,满场开花。赵薇在一大群人的簇拥保护下,上场下场,晃了一下,讲了一点,然后向四周招手,"哇,这个小朋友大概四五岁吧,声音居然那么远都能传到我耳朵里。"但孩子们"唱首歌、唱首歌"的要求她却置若罔闻,"是不是今天周末你们才都来了啊。""不是周末我们也会来的。"孩子们热情高涨的回答显然没能感动赵薇,跟大家说声拜拜,小燕子走了!现场乱了,失控了,全都跟着赵薇奔的方向,鬼使神差地跑了。一晃眼,如听了魔笛的诱惑,一批批地丢弃了还没有捂热的凳子。舞台上落下了还在敬业地走台秀羽绒服的模特,孤单冷清,外面正飘着小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