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现场实录:迟志强首次面对镜头讲述出狱后的故事(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42 新浪娱乐

  她们那个吴小妹倒干啥了?

  “噌噌噌”跑到我前面,假装走过了,再回头来看,看我走过了,再看后面,完了再跟她们说。

  陈辰:往往有时候男人在困境当中,那种状态特别会让女人起怜爱之心的是吧?

  迟志强:对

  陈辰:当初给他写信其实不是特崇拜的那种感觉,反而是想撑他一把,

  池代英:对。

  陈辰:这个来来往往的,以至于迟志强特别想知道这个女孩长什么样?信里都写些什么?

  迟志强:我说我看了这封信,就有一种感觉,就像我妹妹一样,我心里非常温暖,那时间家里没有电话,也没有手机,就靠八分钱的邮票,还得节省点,我到邮电总局去买邮票,一开始买五张,后来买十张,你的信到了,我就给你回一封信,你收到我的信了,我给你回封信。

  安琥:那你还记不记得是谁向谁表达的爱意啊?谁捅破这窗户纸啊?

  池代英:那是他问我要过照片以后,给我回了一封信,也没有很明确的说,就是有那个意思,他在信上说,当我拿着你的照片给我家人看的时候,我多么希望向他们说,这是我的女朋友。

  安琥:这还不明确啊

  迟志强:她照片来了以后,我就开始喜欢她了,再加上她文笔特别好,以貌取人,对,是,怎么也得让人看了舒服是不是?

  安琥:那关系确定之后池代英周围有没有人用其他的眼光来看你,就是说你怎么能找他当自己的男朋友。

  池代英:那当然有了,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既然我们自己都定了,那别人再说什么也都没有用。

  陈辰:我觉得你是特别大而化之的一个人,真的就这么坚信自己的判断和选择?

  池代英:我有一点,就是对他印象最深,当时我们在一块的时候,他跟他一帮朋友在一些,然后他就跟朋友说我们,你还记得你交朋友的几个条件吗?他当时就有一条,第一条必须孝顺父母,就是他交朋友的三大原则之一。

  安琥:孝顺父母。

  迟志强:第二,跟朋友不撒谎,第三,要讲义气,人要有点义气。

  安琥:所以当时给你留下很好的印象。

  池代英:对,一个孝顺父母的人,对人不撒谎的人,那不会是一个坏人,在我接触当中也确实,他从不撒谎。真的,很实在的那么一个人。

  陈辰:可是我好像也听说在你们两个已经确定关系之后还有人写信来试图要破坏一下。

  池代英:有。

  迟志强:不是有,这个事怨我,没出现她之前,我们团有一个演员,男演员,把他一个认识的一个女孩要介绍给我,我一点都吃不准,那时候我也好像心情也比较灰暗,我说要不然我就先接触接触,就这么个接触,接触一看不行,怎么也喜欢不起来,肯定不行,不是我俩公开了以后,她又来了长春几次,并且到哈尔滨,她父母家都去了,她同我那朋友,他们在一起聊天,她(指那个女孩)就给她(指池代英)写了封信,说我跟她(指那个女孩)都快要结婚了,说她(指池代英),你不能这样做。

  主持人:我跟迟志强都快要结婚了,你收到这个信什么感觉啊。

  池代英:当时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是有点愣了,那信上写的就是说,她跟他交往已经挺长时间了,都快结婚了,就因为是我,就是他俩吹了,那我不知道这么回事啊,我就当时很生气,然后我就给他打电话了。

  迟志强:我想去解释,这信怎么写也写不明白,你说怎么解释啊,我就把这个详细的细节情况,包括我们团那个男演员,我说你给池代英写封信,你告诉她是怎么回事,那时候你不知道啊,我都求我们办公室主任打个电话,求你了,没有电话啊,只有办公室那一台电话,你不要让别人看见了,中午休息的时候,电话还不通,财会科他们没有人,门卫转达她,你想这个时间就老长时间了,那个时候工资才几十块钱,你万一让领导知道了是不是?就听她怎么还不来接电话,终于来了,这就有点委屈,费这么大周折,她说那行,人家还要用,打了一次电话。安琥:那后来怎么证实的?是你自己亲自去调查的吗?          

  池代英:这回我自己没去,让我同事去的,然后,我不知道。

  老大姐,我到车站去接她,皇后一样,把她给接到长影安排好以后,我就知道没事,我去说,能从长春铺到杭州去,写完了想起什么事,追加一封不行,这是最高纪录。

  陈辰:是在什么时候?

  池代英:1988年。

  安琥:是在杭州吗,所以现在强哥是,嫁到南方去了,倒插门,觉得嫁个北方男人怎么样?

  池代英:亏了啊,北京男人有北方男人的粗犷,实在,多好的人啊,家务啥不干,但是个实实在在,是个实在人。

  安琥:南方女孩的优点在哪里?

  迟志强:南方女孩优点很多,先说缺点,杭州姑娘太固执,有时候弄不好,你生气,像我们有时候生气就生气,咱们不知道犯什么错了,优点很多,心比较细,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她这个人也挺善良,结婚到现在将近七八年,我们俩在一起累计时间,绝对不到三年,你们试过结婚纪念日吗,因为我不在那个地方,生日可以过。

  安琥:所以你看,我们帮你记得一次好不好?

  陈辰:来,谢谢谢谢,十六年,第一次,谢谢我们《欢乐伊甸园》

  迟志强:谢谢我们江苏南京,谢谢谢谢。(来源:江苏卫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