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钻石大亨李厚霖结婚 快乐李湘做幸福新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9: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2日,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正式开始!著名主持人李湘成为了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新娘,稳重低调的新郎李厚霖此刻也明星般耀眼。这场盛大的婚礼不仅明星汇聚,政界要员与数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出席也成为了此次婚礼的亮点。世界钻石理事会常务理事、南非钻石协会主席Chikane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顾坦博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公使衍参赞De Vos 先生、Debeers控股公司英美矿业公司驻华首席代表Philp先生以及Debeers高层代表、以色列世界彩钻垄断商Novel Collection总裁Mr. Eliad Cohen、具有百
年历史的异型钻石公司Talor & Penta总裁 Mr. Gliead Tal、世界最大的专业大克拉钻石生产商AMC公司总裁Mr. Mai、公主方钻世家EFD公司总裁Mr. Eli Caufman及中国区市场总监丁羽萍小姐均出现的婚礼现场,将最美的祝福送给了新郎与新娘。

  由何炅李维嘉王蓉、谢娜等12位好友作为伴郎和伴娘簇拥在新郎、新娘身边,见证了他们最幸福的时刻。李湘的圈内好友陆毅郭晶晶韩红姜培琳、尤小刚、林依伦、任静、付笛声、李家明、金巧巧、高晓松、梁咏斌等百余位明星到场恭贺。

  作为奢侈品行业的钻石大亨,送给新娘的婚戒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爱的信物,一颗来自南非--普列米尔的重达三克拉的罕有粉钻成为婚礼的亮点。彩色钻石极为稀有,十万颗宝石级的钻石中才可能有一颗彩色钻石,而粉色钻石更是极为罕有。这颗三克拉的粉钻婚戒,由法国著名设计师Kenneth Cole设计,简洁中将钻中极品——粉色钻石的浪漫与高贵演绎到了极致。为了铭记李厚霖与李湘相识的日子,李厚霖先生好特意要求工艺师特别在戒指上铭刻了6.16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数字。

  这是一场相当浪漫的婚礼,满眼的花卉,粉色的幔纱,鲜花拱门和烛光一同摇曳。婚礼现场数十万枝空运而来的象征纯洁爱情的白玫瑰与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百合花组成了鲜花的海洋,宽12米,高达8米巨型鲜花花门将主舞台布置成室外花园,所有与会嘉宾都感觉不倒这是一场冬日的婚礼,仿佛置身于春天的花园。

  由999支红色蜡烛组成的巨型心型方阵,同样出自名师之手,远远看去如同一场视觉盛宴,令这场婚礼如此的与众不同!

  著名时装设计师张肇达先生亲自为李湘量身定做了婚纱,为了打造完美圣洁的婚纱与礼服,张肇达先生多次与李湘沟通,专门为新娘设计了融复古与时尚为一体的婚纱,面料全部从欧洲进口,精致的裁减完美极致,后摆拖地10米,头纱亦延伸至10米,头纱旁镶满钉珠及水晶,简单与华丽的设计令新娘高贵的气质尽显无遗。而法国、意大利及德国著名设计师的非凡才华再次让人唏嘘不已,他们为李湘专门设计了三套搭配不同服装的钻石配饰,每款钻饰都价值不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