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李厚霖迎娶李湘举行盛大婚礼 好友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这场盛大的婚礼不仅明星汇聚,政界要员与数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出席也成为了此次婚礼的亮点。李湘和夫婿李厚霖均是白衣亮相。李湘穿一袭白色婚纱美丽动人,李厚霖则穿一身白色西装。宣誓那一刻,李湘激动地流下眼泪。

  李湘的圈内好友陆毅、鲍蕾、姜培琳、尤小刚、林依伦、任静、付笛声、金巧巧、高晓松等明星到场恭贺。请欣赏新浪娱乐给您带来的李湘和李厚霖婚礼现场的报道。冯科/视频

  组图:李湘做幸福新娘 与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

  组图:李湘李厚霖交换戒指 幸福新娘喜极而泣

  组图:李湘李厚霖婚礼高朋满座 各界好友道贺

  组图:李厚霖迎娶李湘 新人幸福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湘证实与李厚霖离婚

相关资料:李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