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38 南方都市报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徐静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8 徐静蕾 理智之美

  她太清爽了,瓜子脸配上娴静的表情,真如邻家窗台上一盆小雏菊,俏皮淡然地开着。看着她,就是一张定定的微笑玉面,无需多言,自然就牵引了目光;待转身,她又可能在背后做个古灵精怪的鬼脸,然后蹦开。她的美不用太多包装和刻意就能让人感受得到,最可贵的,是这个小女孩笑容中的目光,穿透欢呼的人群,落在远方。她不是仅会靠长相征服观众的女人,她理智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徐静蕾,有着不用化妆的美丽。

  29 吴彦祖 兽性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吴彦祖(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旺角黑夜》里他是个老实人,他们全村人都是老实人,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惟一的缺陷是这个中国农民即使戴上厚边的黑框眼睛,还是,实在,太帅了点。帅不是不可以,是他帅得还洋气了一点,幸好话不多,举手就反抗,心中只有初恋情人,懵懵懂懂穿梭在香港的人流里,提包里藏一把手枪,一个老实杀手的朴实单纯终于让人为之心疼着急,如果他就此逃脱了,坐火车回去做一个最蠢的村民,如果他机灵点不要被警察或黑社会抓住,如果他有了新的恋爱代替那已经死去的旧爱,无论怎样还是幸福平凡的一生,但是这个老实杀手最后终于冲动——我们看见他一定要将自己毁灭掉的率性,就像在《新警察故事》里一样,这男人在杀人的同时焕发出最原始最伤感的兽性之美。

  30 郭可盈 不变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郭可盈(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郭可盈是那种耐看的女人,从1995年的《刑事侦缉档案Ⅰ》到现在,她的容貌、身材、演技、着装风格都没怎么变过,甚至在肥皂剧里谈恋爱的搭档还是陶大宇,顶多再加个欧阳震华。以不变应万变的郭可盈,能始终保持着离当家花旦不远不近的距离,甚至能以《青出于蓝》和《金枝欲孽》一争短长,这充分证明了香港人民审美观对她的肯定——既然天生就是美女,有些时候不变比变更好。

  31 邓萃雯 淡定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邓萃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邓萃雯已经不再是当年刚出道时的娇艳如花,却有了与年龄相符的气度和从容。不论是《金枝欲孽》中的“钮钴禄如玥”,还是现实中的邓萃雯,她都完全担得起“淡定之美”这四个字。其实,淡定之美是最残酷的一种美,它意味着人要在失望时保持自己内心的一贯水准,邓萃雯能拥有这种美丽,是她的幸运,也代表了她曾受过的挫折。

  32  万绮雯 修长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万绮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如果个个驱魔美少女都像万绮雯这么美貌,相信一定有大把男人愿意参加驱魔小分队,为人类驱除僵尸的伟大事业出一份力。亚姐出身的万绮雯,是亚视的当家花旦,演技出众,长相清纯,最出色的当数那双傲人的美腿,让许多《僵尸》迷都大呼万绮雯才是唯一的真人版日本漫画美少女,单眼皮不单眼皮有什么所谓。今时今日,亚视想要硬撼无线,七种武器里少不掉的就是万绮雯的必备小道具:超短裙。

  33 佘诗曼 细腰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佘诗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香港娱乐圈里,佘诗曼最著名的就是“是非精”的外号,以及一条超级小蛮腰。虽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阿佘在《金枝欲孽》一戏中“尔淳小主”的扮相也称得上娇媚可人,迎合了她自己清淡、美而不艳的气质。在无线票选“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之前,佘诗曼的Fans一度为她在网上大造声势,虽然未能如愿,八卦媒体却乘势爆出了“富商饭局最新行情表”,佘诗曼的饭局价大大飙升,更被戏称为“小主价”。

  34 林保怡 郁闷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林保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林保怡的外貌特点,就是长得十分郁闷,更有人戏称他长了一张老树皮似的脸。然则包子有肉不在褶上,男人有型不在脸上。和帅字无缘的林保怡,恰恰是许多女人心目中极有男性魅力的人。那些抱怨他长得不够靓仔的女性,只不过是言若有憾,心则喜之。从一个做郁闷状的男人身上挖掘出万种柔情,比从一个热烈奔放如马锦涛的男人身上找寻激情来得更有意思——林保怡的郁闷是表象,实际上,这一类型的男人是相当精彩的藏宝游戏。

  35 蔡少芬 薄纸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蔡少芬(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不知道为什么,“命比纸薄”的女人偏擅演喜剧,可能因为生活里已经有太多不如意,不得不习惯把悲剧当成喜剧。就好像已经瘦成一张纸的蔡少芬,能把《栋笃神探》这出情节普通的戏演得活灵活现、妙趣横生。也许这才是真正的喜剧之王吧,美人倒是美人,可是并非“美人如花在云端”的类型。她的生活本就是供大家去八卦,让大家去笑。

  36 黎姿 导弹之美

2004中国娱乐圈50位最美丽的人美丽榜(图)(4)
黎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黎姿一直是公认的美女,不仅皮肤白嫩、五官细致,还有两个逗人的梨涡,最难得的是,她在30岁时还能拥有几分娇俏的少女气质。桃花面容桃花身,说的就是这样的女人,影迷昵称她为“荔枝”,也是同样的意思。当然,黎姿最出名的外号还是“爱美神导弹”,在一片“太平公主”的香港娱乐圈,她的胸围当之无愧地被归类为导弹级别。不过,2004年最“导弹”的大概不是黎姿的胸围,而是她快手抢过无线“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大奖,继而闪电签约TVB,做了一次名副其实的“导弹美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