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6:09 精品购物指南

  绯闻永远是新鲜话题,人们对它的追逐永不疲倦,涉及到明星、爱情和性,确实,想要人不关心也难,不议论也不可能。明星的绯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反正只要是饮食男女,就有爱恨情仇。大家也不过是从中取乐,让茶余饭后多点事做罢了。

  王菲李亚鹏 只爱陌生人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最初这段感情几乎没有人相信,全国的男人似乎都不答应把高贵的王菲配给莫测的李亚鹏,媒体时刻关注着这对情路坎坷的男女的最新进展。随着时间的推移,菲鹏恋渐渐被证实,也渐渐被大家所接受。

  民间月老点评:你爱我不如我爱你

  王菲的男“粉丝”大多不喜欢李亚鹏,其实作为男人,李亚鹏的深情和温柔对王菲这样感性的女子非常具有杀伤力。而受过伤害的王菲就像她自己的歌里唱的“你喜欢不如我喜欢,你爱我不如我爱你”:与其坐等在爱中受伤害,不如主动去爱个帅哥。

  但负面效应也不小——李亚鹏本来给人可靠的印象,几段恋情下来,渐渐让人觉得他心思难测了,甚至有人怀疑他利用女明星“搏上位”。唉,反正感情的事情就是一笔糊涂账,只要两人幸福便好了。

  章子怡霍启山 我happy你happy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上网搜索“章子怡霍启山”,铺天盖地的“勾引”、“湿吻”、“录像”,看来成为焦点人物就要付出代价——比如正常的接吻被当成“新闻”。一个是炙手可热的红星,一个是名门望族的贵公子,电影中的情节一旦来到生活里,只怕大家不能再像当看客那么开心了,“勾引”这种词不就有点嫉妒的意思吗?其实他们接吻了,享受了,看金童玉女的我们,眼球不也享受了吗?

  只是不知道一向谨慎的章子怡看到自己这么被媒体指手划脚,会不会后悔参加了那个party?

  民间月老点评:如果爱情真伟大

  怎么就把个年轻人谈恋爱的事搞得这么复杂呢?两个人大大方方站出来,甜甜蜜蜜地拉拉手,绝对是天经地义的事。忍不住还是看了看视频,他们俩甜甜美美地笑,干干净净地吻,真像从日偶剧里蹦出来的,终于让普罗大众能从这个丑闻遍地的娱乐圈抬起头来,喘上一口气:原来这年头除了绑架、砍人、导演与女演员的恩怨是非之外,还有陶晶莹那首歌唱的:“那就等着沦陷吧,如果爱情真伟大……”

  李湘秦海璐李厚霖 钻石也碎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这三个名字个个响当当,也许你没听说过最后一个人,本事件的中心男主角,但你肯定听说过“恒信钻石”,所以这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爱成为2004年的重大绯闻之一:大致就是曾与秦海璐热恋又向李湘求婚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先是否认后是道歉地承认了为我们所不齿的事情。而李湘则声称已原谅男友,婚期不变。

  民间月老点评:女怕嫁错郎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外表光鲜,内心灰暗(部分人的内心)的娱乐圈更是难以找到属于自己的Mr.Right。

  此事件给2004年的娱乐圈造成的影响在圈外——大家可有话题了,三角关系能引出多少唾沫?老百姓们评论:娱乐圈乱,不是一般的乱!至于这位“艺高人胆大”(据说此公就好“结交娱乐圈女友”这一口儿)的钻石王子会不会和李湘结婚?我们拭目以待2005年。

  周迅李大齐 借我一双慧眼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刚刚结束了和李亚鹏轰轰烈烈的爱情,周迅也借到一双慧眼,很快觅到了新欢:台湾造型师李大齐。在感情方面,周迅应该是很有诚意的,但她同样是个性情中人,容易投入,每段感情都很认真,而且不以利益计得失,这一点在演艺圈其实很可贵。李大齐露面不多,所以对这段感情我们很难发言,只能说很希望瘦弱的周迅得到幸福。

  民间月老点评:谁的谁心疼

  好样的,周迅!如果你不是和李亚鹏赌气,那么真要恭喜你这么快找到真命天子了。“造型师”,擦了娱乐圈的边儿,又是个台湾人,不知能否真心疼爱你,像我们全国人民疼爱你那样。

  林忆莲李宗盛 当爱已成往事

人造娱乐--甜蜜谁不接吻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7月,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正式向媒体发表书面声明,以一句他创作的著名作品《领悟》的歌词作为开头,公开宣告了自己与林忆莲六年婚姻的结束,让广大热爱他们的fans唏嘘不已。

  民间月老点评:相爱容易相守难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关这对歌坛伉俪婚姻亮红灯的消息开始频繁传出,他们的一些做法也露出些许离异的端倪。终于在2004年,说“狼来了”孩子的谎言变成了事实。对此,我们还能有什么可说的呢?普通人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头顶光环多,心理压力大的艺人怕是更加脆弱吧——从身心到婚姻。当爱已成往事,分手是最好的选择,也许我们的惋惜和担心都是多余。(吕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