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拖欠贷款案”起波澜 含笑:我没见过那辆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诉含笑拖欠其莲花牌跑车贷款一案曾引起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了解到,含笑不服法院对此案的一审判决,已于近日向法院提请上诉。

  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诉含笑拖欠其莲花牌跑车贷款,丰台区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判含笑给付该汽车经销商代为偿还的银行贷款本
息563989.54元,并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此案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及报道,而当事人含笑却一直谢绝媒体采访,并未对此事发表过任何公开解释。但是,不跟媒体接触并不代表含笑对此案毫无反应。记者昨日从含笑方面了解到,含笑不服法院对此案的一审判决,已于近日向法院提请上诉。

  据含笑透露,这辆让他经受官司的跑车,他本人没见过,没买过,更没有开过。因本案诉讼程序存在一些问题,只是在媒体报道了丰台区人民法院就此案判决结果之后,他才知道这件事。同时在看到法院判决书时,他的反应一度非常错愕不解。含笑称自己早已有了代步车,而他并不是一个追求奢侈生活的人,完全没有必要再购置第二辆车,况且是一辆豪华跑车。

  因为含笑对涉及此案本身的信息讳莫如深,有媒体怀疑此案是他在炒作。含笑听说这样的说法后觉得不可思议,“这完全是近期炒作敏感症所导致的,我相信没有谁有能力炒作出法院判决书。”含笑说,事实上,他已经受到此事所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此案已经危及到他个人演艺事业的生命力。他筹备了三年之久的音乐专辑目前陷于停顿之中,而他去年在几部电视剧中扮演的警察形象也受到质疑。

  令含笑愤怒的是,其间有部分媒体对此事做过不负责任的报道甚至蓄意歪曲事实,含笑称将保留对其名誉造成损害的部分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因此案尚未审结,含笑也婉转表示,他仍将继续保持缄默,谢绝其他的采访。直到事情水落石出,他会将全部情况大白于天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