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书05年卷土重来 傅彪白岩松王小丫排队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48 南京晨报

  在许多人看来已是明日黄花的明星书,2005年却大有卷土重来之势。记者昨日从一向擅长做明星书的长江文艺出版社副总编金丽红处了解到,今年年内,他们将全力以赴推出多部明星书,已经列入榜单的明星和主持人就有撒贝宁、王小丫傅彪白岩松、陈伟鸿、李咏等。金丽红告诉记者:“不能说名人书不好,看当下书市,恰恰就是名人书好卖。”

  撒贝宁透露走运诀窍

  撒贝宁的新书目前已经完稿,出版社预计第一季度就会上市。出版社放言,看准撒贝宁,是看好他在大学生中的旺盛人气。出版社披露,该书将不同于一般的个人传记的写作。撒贝宁个人道路一帆风顺,但是在这一路顺畅之中,他有自己的诀窍。该书将着眼于他对人生的设计,出版社对此书前景十分看好,“印15万册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还能继续加印”。

  傅彪抱病写传记

  正在病中的傅彪今年也开始在拍戏的间隙动笔写传记。但出版社说,这一切得看他的身体状况来定,身体允许的话,就多写一点,不行就不写,出版社绝不会逼他。目前,出版社已经给傅彪专门配备了一台DV,累了、写不动的时候,就对着机器说上几句。总之,一切绝对是在不伤害他身体的前提下操作。用出版社的话来说,书出不出无所谓,身体才是第一位的。

  白岩松卷土重来

  因为《痛并快乐着》而备尝出书甜头的白岩松,在憋了两年之后,蓄势再发。今年是白岩松到北京的第20个年头,善于总结和思考的白岩松将对他这20年做一个总结回顾,于是有了出第二本书的冲动。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几年一过,这第二本书,估计难再现第一本时的红火场景。可出版社说,白岩松对这一点肯定早有心理准备,但他还是会再接再厉,知难而上。

  王小丫遭遇“难产”

  早在两年前就开始动笔的王小丫,一直到今年这书还迟迟没有完稿。出版人打趣道:别书出来了,王小丫变成了王老丫!王小丫写书,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难产”。出版社方面披露,“难产”的全部原因是王小丫自己要求太高,一会儿有感觉了,一会儿又找不到了。而且,王小丫前面摆着崔永元和白岩松两个这么高的标尺,自然使得她精益求精。不过,王小丫今年还是会继续努力,新书年内有望推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傅彪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