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商报:“两条腿”的阿文迈入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58 华商网-华商报

  王纳文,坊间称为阿文,因与高峰的“私生子风波”而广为人知。有报道称其“原来一条腿在娱乐圈”,而现在“两条腿都迈进了娱乐圈”,乖乖!遥想阿文的“两条腿”,实在令人感叹,所谓人在江湖飘,两腿之起落进退,自己竟也无法做主。

  为什么一定要置阿文于娱乐圈而后快呢?我在想。

  开歌城的阿文,会吹笛子、萨克斯,当其“一条腿在娱乐圈”时,金鸡独立,不免力疲难支,而“两条腿迈进娱乐圈”后,无疑会稳当许多,能“站如松、行如风”了,但王纳文真会从此健步如飞吗?很难预料。不管如何,阿文此番“两条腿迈入娱乐圈”,声称是为养家糊口,是为给母亲治病而急需用钱,如此理由多少令人动容,毕竟是不得已而为之。那45万元索赔如顺利到手,阿文迈出的那条腿是否又会退将回来,此是后话。不久前,传言阿文要进入杨澜旗下的唱片公司,此番又传言要出演央视大戏,这些有心无意的种种揣测与期望之后,实际上有一种臆想的公平。鲁迅先生叹息过社会“对于苦人的凉薄”,而人们曾明显感觉到了,同样是与高峰“配戏”的两位无辜的女人,阿文与那英,在那场博弈中的巨大不平等性,那天上人间般的不同感受。然而,阿文真要进入娱乐圈,混成腕儿、星儿了,就能天下太平万事大吉了么?

  之所以提到阿文的“两条腿”,实在是我不愿她有朝一日成为“三条腿”或“四条腿”。行走娱乐圈,尽量不要拄一根拐杖而成为“三条腿”,或四肢着地而狼狈不堪,以“四条腿”仓皇下场。

  毕竟,我们曾亲眼见识了,短短数月间,一个到处“窝藏”转移亲生儿子、声泪俱下的弱女子,怎样一步步登上、走下法院的台阶,怎样在网络的泡沫里,怎样在媒体的镜头与闪光灯前,一步步变得刀枪不入、百毒不侵。面对这位最终“两条腿迈进了娱乐圈”的女人,我们关注她,祝福她,也提醒她。王锋

  新闻背景:近日王纳文接拍了央视大戏《老爸老妈兄弟姐妹》,9日王纳文称:“我在剧中出演一个机关干部的角色,戏分很少,大概只需3天就能拍完。”她还说母亲生病,急需用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