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三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琦:三亚今年有4大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2: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三亚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琦在媒体见面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主持人:我们这边也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位嘉宾张琦先生,现在我们抓紧时间来提问题吧。

  问题:我是旅游卫视的记者,很高兴三亚能够获奖,您觉得获这个奖对于以后的三亚旅游资源方面会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张琦:首先我解释为什么要谈旅游卫视过来,因为三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旅游卫视是一个专业化的旅游电视台,前几天和朋友商量了一下,三亚想请一家电视台出面来办一个媒体联盟,专门对三亚的旅游进行宣传和促销,特别是当前在国际旅游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时候,需要做一个联盟,因为所有的媒体大家都是平等的,我希望旅游卫视今天能来,还有一个是我们省的电视台。你刚才讲的问题我忘了您再说一遍,因为上台以后看到刘德华很激动,所以现在心潮澎湃(笑),我非常高兴。

  主持人:您真是太幽默了。

  问题:我把问题压一下,您是刘德华的影迷吗?

  张琦:因为市委副书记也是常务副市长,三亚做世界小姐大赛,我连续做了两届,这种大的活动是非常操心的,我前几天看冯小刚导演拍的《天下无贼》,正好那几天我儿子向我推荐这部电影,我去看了一下以后,特别兴奋,兴奋于中国电影这么十几年来发展这么快,不仅是在技术层面、演员层面做得都非常好,特别是刘德华在里面演得非常精采,葛优演的非常幽默,他里面讲了很多话,做事情要有科技含量,技术含量,我印象特别深,刘德华一直以来也是我心目中的偶像,虽然我们年纪差不多。我也特别喜欢听他的歌,所以一看到他,我的心就一直在跳,今天上去讲话也非常激动。

  问题:那您觉得三亚得这个奖项对于今后推广三亚的旅游会有什么样的作用?

  张琦:我首先说一下,三亚今年有四件大的活动,刚才我在上面已经讲了,我们感谢新浪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我们认为是一个宣传三亚、促销三亚的最好机会,这个平台提供了以后,工作再忙,我们的市长、书记说你还是去领一下奖,表示对新浪的尊重和对全国网友的尊重。

  主持人:谢谢。

  张琦:欢迎到三亚度假,去真正体验三亚的美丽,三亚不仅是美丽的,也是“天下无贼”的,欢迎!再讲一句话,欢迎今年三亚举办第14届金鸡电影百花奖的时候,在座的所有媒体都能到三亚去,大家相信,今年的金鸡电影百花奖一定要办成非常成功的一个盛典,我们要让中国电影一百周年的时候,从三亚开始走一个新的旅程,非常欢迎大家去!

  主持人:谢谢张市长,张市长讲话也非常幽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