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赵薇感谢网友支持 称感动得痛哭流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2:27 新浪娱乐
(窄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宽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本视频为获得个性女艺人奖的赵薇接受采访:

  主持人:有请赵薇小姐。这是我们新浪的新闻中心,所有的媒体朋友都在这里,恭候你的大驾光临。

  问:对于自己得到这个个性女艺人奖有什么感想?

  赵薇:个性是很丰富的,我不认为我自己多么与众不同,但是是属于我自己的个性。我特别要感谢一下所有在网上支持我的朋友,我也知道所有投票的活动,包括我也上网看大家对我的支持,让我感动得痛哭流涕,让我能够拿到这个奖,我非常感谢新浪能够让我看到很多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所有朋友。

  问:今年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今年做了哪些事情让你觉得很开心?

  赵薇:我觉得每年都会这样,有一些开心的和不开心的,得到或失去的东西,每一次都差不多,但是我觉得我做了很多我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在今年能够有机会出这张唱片,我四年没有拍电视剧,去年也拍了一部,另外还拍了一部电影《情人结》,然后我们的《情人结》会在一个月以后上映,所以我觉得在工作方面我自己是非常满意的,我也希望我自己能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