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不避学历争议 登上《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37 新浪娱乐

  歌手爱戴近日成为《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封面女郎。但争议如影随形,部分舆论直指她过于暴露的衣着形象风格会对大学生读者群的审美观造成误导。

  《东西南北大学生》新年开门星

  刊载爱戴封面的是即将在全国上市的《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2005年第1期,该杂志
在2002年底创刊以来一直坚持主要用在校大学生做封面人物,其照片风格为清纯明朗,新年传出要首发性感明星爱戴的封面,自然让人猜疑。

  杂志社方面传出的消息还称,这一期的内容以盘点2004年的中国高校影响力新闻开篇,也包括“鉴定辅导员”、“愤青”、“寒假带不带女友回家”等策划性文章,这更让外界觉得,这样的厚重深度的内容配性感明星是否合适。另据近期有关娱乐媒体披露说,为配合新专辑《爱·警戒》的宣传,爱戴最新拍摄的照片是火暴和大胆裸露的,是险些突破视觉“警戒线”的。部分舆论就此指出,如果说真是有警戒感的照片登陆《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将会对大学生读者群的审美观造成误导,甚至是“视觉伤害”。

  杂志社单方意见:爱戴,没有什么不可以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副主编王奎龙作为此事的有关负责人昨天证实了爱戴即将随着杂志的上市亮相于封面的消息,但他同时指出,“即便我们发的性感或者裸露了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可以,让人前一亮总比没有感觉强。”

  这位负责人还说,选择爱戴上封面,主要是考虑她近期比较火,在学生中有人气。有记者问,去年底以来,爱戴一度陷于“学历血统真假”风波,尤其是学历上的争议是否与《东西南北大学生》作为主流媒体的导向有偏差?这位负责人说,毕竟那些传闻有待考证,爱戴的公司已经就此在新浪网站上有过声明。我们在此期间更看重的是爱戴在2005年元旦关注海啸事件,并在演艺界较早地捐了款,她同时还是卫生部博爱工程委员会授予的“博爱大使”,这些应该是对大学生朋友有鲜明导向意义的。

  该杂志副主编王奎龙透露,爱戴的系列照片是元旦前拿到的,并随即交给美编部门选择、制作,上文提到的爱戴最新的火爆裸露照片也在选择之列。但他以及具体负责制作2005年1期视觉设计的美编吴天都拒绝先期公布到底是哪幅照片最终上了封面。封面人物是否“半裸”?一切需下周杂志在全国上市才能见分晓。(王蕾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