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获选十大经济女性惹争议 凭啥分一杯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3 南京晨报

  惟一以经济女性为对象的全国性评选———“2004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日前在北京揭晓。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丫榜上有名。昨天,不少观众和网友对此提出异议,有人质疑道:“她到底有多大的经济影响力?而某某董事长就这么不值钱?连提名都没有?”昨天,负责此次活动的中国妇女报有关人士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解释说,央视2004年首度对旗下名牌栏目和主持人进行的价值评估对此有甚为关键的作用。

  反方

  15日,惟一以经济女性为对象的全国性评选———“2004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暨第二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在北京揭晓。获奖的十位女性包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丫、康奈集团副总裁郑莱莉等等。对于王小丫这位美女主持人的当选,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如果在工作上真的很出众,可以参加与工作、专业有关的评选呀。”有网友索性直接流露了不满甚至激烈言辞,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正方

  主办方昨天对记者解释说,2004年,央视众多名牌栏目和名嘴首次接受了一次价值评估。“其中,王小丫以3.5亿元的身价位列最具价值主持人的第二位。这个数字挺惊人的。”此外,王小丫担任主持的《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分别被评估为7.7亿元和5.1亿元,在央视最具价值的五大栏目中占据了两个席位。“王小丫作为著名主持人,给观众带来欢乐,给央视创造了财富,也给职业女性塑造了新形象。所以,她才得到认可。”

  获奖感言

  据悉,王小丫在领奖时显得十分激动,她在得奖感言中说“说实在的,我得过很多奖,比如说五一劳动奖章,我们台里颁的,还有劳动模范奖之类的。我的职业是做经济报道,但是跟经济有关的奖我从来没有敢奢望拿到,今天拿到这个奖我有些惭愧。”在一番感谢之后,她希望大家都关心经济,因为关心经济就是关心我们自己。

  作者:张建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小丫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