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火暴钟宁变身痴情侠女——海清:我天生就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25 竞报

  从被大家熟知的《玉观音》,到刚刚落幕的《梅花档案》,再到正在热播的《凌云壮志包青天》,每一次,饰演女二号的海清总能从明星堆里跳出,不但没有被埋没,反而显得别具一格,令人难忘。

  昨日,记者趁热采访海清,才发觉原来这位泼辣的“海岩女郎”是个十足的小女人。

  第一次演古装戏

  现在海清每天都要到首都剧场演出话剧《半生缘》,还要为《凌云壮志包青天》》做宣传,忙碌中海清反而有些“不知足”:“不知道是不是时装戏演得太多了饿,导演们想像不到我演古装的样子,其实我对自己的古装扮相还是很有信心的。”

  从《玉观音》里的钟宁,到《海棠依旧》里的袁苇,在许多观众印象中,海清擅长演“茬儿”,海清很期待看过《凌云壮志包青天》后,大家会改变以往的看法。

  在《凌云壮志包青天》中,海清饰演包拯(王学兵饰)的义妹武鹤。“武鹤的经历比较坎坷,她最初是个平凡的村姑,因为家人被害,被迫落草为寇,成了山大王。”海清说,“后来,她被包拯的母亲包大娘收为义女,凭借一身武工成为包拯的得力助手,并爱上包拯,遗憾的是包拯心里已经有了别人。”

  天生就温柔

  演惯了风风火火的角色,一下子温柔起来,怕观众会不习惯,说到这儿,海清不禁笑了:“其实我生活中是很温柔的,是个十足的小女人。身边很多朋友都奇怪我怎么演了那么多脾气火暴的角色。”

  海清为了证明生活中她其实真的很温柔,不但说话温柔了,还声明她和所有的女孩一样,也都喜欢逛街购物,喜欢动手做家务事,而她最拿手的就是煲汤,尝过的朋友都大赞有水准。 郭慕华/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