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聂远示担优:不是偶像怕被取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4 新浪娱乐

  性格温和谦恭、外形俊朗端正,新新男人的代表黄晓明,自从接拍了张纪中《神雕侠侣》之后,可谓是扬眉吐气,真真正正凭实力争取到了最具传奇色彩的人武侠人物。04年,从《大汉天子》《还珠格格3》《龙票》、《风流才子唐伯虎》等剧集一路走来的黄晓明,王者风范显然已经渗透到骨子里,前途一片璀璨,人气正旺,可黄晓明却爆出恐怕自己被人取代的危言。

  “现在的新人一个比一个出色,真是青出于蓝。我很看好李立和何志峰”,晓明说,“我与李立和何志峰都是好朋友,李立是我的师弟,我们在拍摄《大汉天子2》的时候,李立很用心的去诠释角色,想不到看似腼腆的他能把大将军霍去病饰演的如此到位,我很看好他。”晓明对《大汉天子2》拍摄情景,记忆犹新。几位演员空闲下来都会“混”在一起,有说有笑。“王刚老师、宁静也常和我们打成一片,他们对李立的评价也很不错,称他为“优质偶像”,哈哈。有时候我们也会探讨如何演戏,李立和王刚老师对戏的时候,又惊又喜,即紧张,又高兴。他和我讲,很怕与王刚老师对戏,怕看到他的眼睛,因为王刚老师拍戏时一向很厉害的。有场戏是需要王刚向我下跪,我最怕他向我下跪,宁静到是很开朗可爱,经常抢影迷送给我的零食吃。”黄晓明说:“当《大汉天子2》在各地滚动播出时,李立的人气真是很旺,在台湾都成立了他的影迷会,都以红透半边天。”

  黄晓明形象帅气、硬朗,可以说是兼偶像与实力并存,吸引了一批忠实的影迷追随他至今。而晓明却称自己并非偶像派,其实他对偶像的定义另有他解。“其实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外形很好,最多只能算是不丑。我觉得何志峰的外形条件很好,长像又帅又阳光,一点不比港台的那些当红小生差。”

黄晓明、聂远示担优:不是偶像怕被取代(图)
何志峰

  何志峰出道以来,虽没有大红大紫,但却参与演出的广告、电视不下少数。有内地版《麻辣教师(GTO)》之称的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椰林滩大道东》等,初露锋芒。而近期热播饱受好评的剧集《亲情树》中,何志峰就有出色的表演。剧中,他饰演的未满18岁的青年,绝对是一个超级大的挑战,他不只找来了众多校园戏来揣测、学习,还反复的与导演商量、说戏,最终成功的演绎了这个性忧郁内向的中学生。

  黄晓明说,“其实我与何志峰是好哥们儿,我们是在上海认识。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好似漫画《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他打篮球很棒的,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切磋,我觉得,何志峰比陆毅更具有新一代青春偶像的资本,他一定会红过我的。”

黄晓明、聂远示担优:不是偶像怕被取代(图)
李立

  对于新锐偶像李立,除了师兄黄晓明,聂远也给予了百分之百的肯定。这个从“金鹰之星”一路走来的新锐偶像,赢得了一片喝采。肥水不留外人田,聂远很看好李立、高昊和高梓祺三位新人,不只因为四人同属好友,聂远对于他们更多的是赞许、赏识。

  “我真的好害怕呀,他们三人,一个比一个厉害,和我刚初道时比起来,不知道要精彩多少,他们好像天生就是舞台上的明星,演戏又不怯场,还懂得如何赢得更多的魅力。”聂远说,“李立绝对是我最看好的一个,当时热播的《大汉天子2》已经为他的演义道路上奠定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而随着2005年即将播出的《错爱一生》以及和钟丽缇演对手戏的《江湖俏佳人》,他一定是大热门的啦。另外,我也很欣赏高昊,他性格很顽皮的,很爱玩,他应该很适合拍轻松的偶像剧或喜剧。”

黄晓明、聂远示担优:不是偶像怕被取代(图)
高昊

  别看高昊一脸稚气,千万不要小看他。曾经参加了“世纪星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的他,绝对是“冰上王子”。娄烨导演的影片《紫蝴蝶》、翻拍的偶像剧《第一次亲密接触》,高昊都有加盟演出,他用着自己的独特的魅力与实力,来证实着自己“新一届超级人气偶像”的美名。

黄晓明、聂远示担优:不是偶像怕被取代(图)
高梓祺

  聂远近来忙于拍戏,很少能和李立、高昊、高梓祺这群老友相聚。“最近高昊也很忙吧,只是闲暇时通过电话,他正在赶拍《正德演义》,好像是部荒诞著喜剧,还有名嘴何炅,光看这两个人,就知道剧情有多好笑了。我和高昊通电话时,还拿这个打趣,他到是没什么压力,说完全符合自己顽皮、活泼的性格,演绎起来得心应手,全不费力。”

  聂远也多次提到,怕这群年轻的“老友”会抢去自己的饭碗。“我比他们年长,他们这么年轻,又这么有闯劲,我真怕他们会取缔我呀。其实三人当中,最踏实的就是高梓淇。他做人很稳重,还自言嘴比较笨,他从不多说、多讲,只是依本分做好需要完成的工作。其实高梓淇很有实力的,聚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说想多拍时装剧,因为他拍的古装剧实在太多了。”

  的确,《秦王李世民》、《观世音传奇》、《长剑相思》和日前接拍的《恰同学少年》,几部戏下来,高梓祺依然是那个内敛、补实的高梓祺。他对功名利禄并不很在乎,只是想按部就班的走好每一步,拍好每一部戏。聂远说:“高梓淇刚毕业了,他对于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肯定。”

  一代胜一代,一代比一代强。黄晓明、聂远会对他们如此“避讳”,可想而知几位新锐偶像实力多么雄厚。无疑在几位新秀中,李立是人气最佳的,其势头大有超越黄晓明、聂远之势头。2005年,无疑是这几位新锐偶像人气之争,龙争虎斗,谁胜谁败,拭目以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