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东西南北大学生》上市 爱戴半裸封面虚惊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0:58 新浪娱乐

  上周有消息说,新锐歌手爱戴将以空前暴露的照片登陆杂志封面。昨天,《东西南北大学生》在北京、沈阳、哈尔滨、西安等地上市,封面明星的确是爱戴,但照片显现的是爱戴青春动感的一面。

  最后一刻 “动感”战胜“性感”

  爱戴签约公司有关人士说,元旦前,确实向《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提供了不同造型的爱戴宣传照,其中裸露一些的照片是配合专辑《爱·警戒》拍摄的,公司对刊登未吐露倾向性意见,选择权全在杂志社。该杂志副主编王奎龙道出缘由:“灵歌小天后爱戴小姐是我们杂志‘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人物赛事’纸面评选阶段的20余位明星之一,从去年11期起,我们陆续刊登一些评委的照片,如何炅、蓝沁等,目的在于用这些明星评委的高质量照片给大学生朋友一个引导,使其向组委会提交的照片更符合要求、更有特点、更好看。既然这些明星照有引导作用,所以我们在最后决断时,选取了爱戴彰显青春动感、有朝气的片子。”王奎龙同时表示,爱戴有些裸露的照片也是很高质量的、很具美感的,显现了她冷艳健康的另一面,虽然此次在封面照落选,但因她同时是该杂志“炫歌榜”的上榜歌手,那些照片可以在内文“炫歌榜”里配发。

  评委爱戴 引导力超强

  “出道以来,舞台上歌舞具佳的爱戴多以美丽、性感的形象示人,其实她在舞台下有着雅致生活的一面,也很有爱心和亲善感。”王奎龙说,“《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请她当评委的决定,就是在知道她是卫生部博爱工程‘博爱大使’后作出的,元旦期间,她在中国娱乐界较早地关注了海啸事件,并捐了款,这些应该是对大学生朋友有鲜明导向意义的。选她当封面人物,很合适也很是时机。”

  《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是老牌期刊《东西南北》与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联手打造的高校校园实用新锐读物。2004年第2期曾因用被张国立之子张默打的童谣作封面人物而引起轩然大波,被怀疑有张国立授意的成分;此前也曾因为将炒作大王邓建国与鲁迅、布什等“混合排名”而受到关注;2003年还联合全国诸多媒体在北京声援崔健“真唱运动”。有关人士说,此次用动感女星作封面,极有可能是杂志对“新锐”文风的新拓展,也是杂志想再度引发全国性关注的一种举措。本期封面上,爱戴作为《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人物赛事的偶像明星评委团成员亮相,身着性感黑色露肩运动T恤,头上歪戴着运动帽,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配以火红的底色,整个封面充满了新年的喜庆和对新一年的希望。该杂志将在全国其他高校集中的城市面市,爱戴的装扮将显现超强引导力,引领大学女生的美丽观。

  《东西南北·大学生》封面人物赛事的举办今年是已经第二届了,2004年度的封面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新学期开学后的4月举行,届时杂志社计划请爱戴特意为该赛事谱写主题曲并演唱。(王蕾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