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9:10 信息时报

  为了爱情,娱乐圈里的明星太太们,有的急流勇退,相夫教子;有的机关算尽,只为多个钱财傍身。由于她们身份特殊,更加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品评。下面几位娇妻,堪称各色明星太太的典范,在充满变数的娱乐圈,她们各有各的手段都把老公留在了自己身边,在人前更是要多恩爱有多恩爱。不过,这背后的辛酸,却只有自己才知道。所以说——靓妻唔易做

  靓妻1号 忍辱负重 无比包容型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早前,成龙为老父(左二)庆祝90大寿,携林凤娇(右一)一同亮相,并赠送了稀世珍珠给阿娇,林凤娇感动得当场落泪。

  代表人物:林凤娇

  自我剖析:“我有我的想法,我过得很潇洒,当然幸福美满。”

  独家秘笈:宽容,宽容,还是宽容

  经典案例:林凤娇当年曾是台湾影坛上,与林青霞平分秋色的影星。但为了成龙,她放弃了如日中天的事业,回家当起了成龙秘而不宣的太太。隐姓埋名低调生活20年。期间除了见不得人的名分,她更忍受着成龙所有真真假假的风流韵事,直到“小龙女”事件纸包不住火,成龙终于回头是岸,发现身边人的宽宏大量。

  2003年5月,成龙为林凤娇举办了盛大的生日派对,当众大喊林凤娇“老婆”,并精心挑选一辆价值200万港元的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同时,正式宣布,林凤娇已为自己亿万身家的合法继承人。近日又有消息说,成龙又为爱妻购买了价值上亿元的豪宅,千万元的首饰等。虽然钱财对于林凤娇早已不重要,但用一颗无比包容的心换回爱人的重视和尊重,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老公评语:“阿娇对感情太执着,我很敬佩,所以我们才走到今天。”

  娱编打分:5分(持之以恒的老套,也能感天动地。)

  靓妻2号 闲情逸致 营造幸福型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林青霞婚后与丈夫琴瑟和谐。

  代表人物:林青霞

  自我剖析:“生活就像酿酒,用心造才会喝到美酒。”

  独家秘笈:用心生活,终身美丽

  经典案例:林青霞的美丽无须多言。息影多年的她从未曾因为过气而乏人问津。而她的终身影迷,莫过于他的先生,身家不菲的邢李火原。这对夫妇之间,没有什么大风大浪,甚至连一点小口角都很少见到。一向爱穿素色的林青霞有股楚楚动人的娇态,风韵绝对不减当年。今年已近50岁的林青霞有两个女儿:邢爱林、邢言爱,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夫妇两人感情仍同热恋。

  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邢李火原说,林青霞是那种就算独自在家,也要把自己收拾得很漂亮的女人:“她很用心生活,很喜欢营造幸福的感觉,每每看到她那样认真,我就经不住多疼她一点。”一般女人都避讳谈年龄,尤其是名女人,可林青霞显然对年龄毫不在意。每每坦然告诉媒体:“只要你用心生活,努力经营,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有每个年龄段的美丽。我现在有可爱的孩子,有爱我的老公,是最幸福的,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最美丽。”

  老公评语:“她喜欢把所有家庭琐事,当成乐趣完成。”

  娱编打分:4.5分(美丽的、爱做家务的女人,确实可爱。

  靓妻3号 一意孤行 死心塌地型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布兰妮为嫁凯文(左),甘愿当凯文女儿(中)的后妈。

  代表人物:布兰妮

  自我剖析:“凯文令我疯狂”

  独家秘笈:出钱出力 为他发狂

  经典案例:说到保卫爱情,小甜甜绝对像个荷枪实弹的斗士。自从迷上凯文.费兰德,这个既穷又满身陋习的“王子”(她曾把凯文比做生命中姗姗迟来的王子),布兰妮就开始了自毁前程式的拍拖:她拒绝出席各大音乐颁奖礼,只为守着凯文一起吃披萨和薯条,然后窝在沙发里看一天碟片;她不发专辑,不出单曲,每天从早到晚规划着要举行一个惊世骇俗的婚礼;更离谱的是,她邋里邋遢,蓬头垢面,放纵身材,是因为“凯文喜欢我无拘无束”。更要命的是,布兰妮为了向凯文示忠,曾拒绝签婚前协议,差点把亿万身家拱手相赠,气得妮妈吵吵着与其断绝母女关系。

  为了能顺利把凯文带进教堂,布兰妮还百般讨好凯文5岁的女儿,更甩出一大笔钱,把凯文的前妻哄得眉开眼笑。据说,眼下她又忙乎着要给老公出专辑,好让他变成一个“事业型的男人”。不妨猜猜,布兰妮下一步又要出什么招?

  老公评语:“哈哈,她为啥选我,其实我也搞不清楚。”

  娱编打分:2分(只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靓妻4号 洗尽铅华 痛改前非型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莎拉为锁住老公的心,在拍摄《欲望城市》期间,坚持生下小宝宝。

  代表人物:莎拉-杰西卡-帕克

  自我剖析:“为爱人改变,我对自己充满好奇和期待。”

  独家秘笈:重塑自我 不择手段

  经典案例:在与现任老公结婚前,莎拉.杰西卡.帕克,那个《欲望城市》里风情万种的凯瑞,也曾恣意地放肆过,吸烟喝酒、伴侣频换。直到她遇到颇有才气,但略带羞涩的布罗德.瑞克,这才发现,若能成为瑞克的妻子,才是她梦寐以求的事。于是,这个从前夜不归宿,花天酒地的女人,开始了脱胎换骨的转变:早睡早起、举止幽雅、谈吐幽默、外加调皮可爱。做足功夫后,她与瑞克很快成为密友,“千万别嫁给你最棒的情人,要嫁就嫁你最好的朋友。”当莎拉大放歪理时,她也如愿以偿地将瑞克骗进洞房。不过,婚后的莎拉并没有“露馅”,反而更加投入贤妻的角色,还给盼望当爸爸的瑞克生了个胖小子。“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经常送礼物……妻子开心了,整个家就开心了。”瞧,瑞克已经完全臣服了。

  老公评语:“我很意外,不过她会为我改变,这很感人。”

  娱编打分:2.5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看看你几时“露馅”。

  靓妻5号 掩耳盗铃 自欺欺人型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今年1月,李湘如愿以偿,与李厚霖高调完婚。

  代表人物:李湘

  自我剖析:“我只爱我老公,我就信任她”

  独家秘笈:老公讲的才是真的

  经典案例:李湘说,接受钻石大亨李厚霖求婚的当晚,自己感动得哭了一夜。话音未落,就杀出个秦海璐,只见秦美眉哭得梨花带雨,声声血字字泪,原来李郎一个月前还与她花前月下,论及婚嫁,孰料短短数周竟物是人非;接着又冒个周彦宏,周美眉先是淡定地表示,与李郎并不熟谙,几日后突然毫无征兆地怒吼:“他太欺负人了。”之后便称患了眼疾,匆匆入院。

  按常理推算,李湘要么会拂袖而去,要么可能悲愤欲绝,至少也该低调地避避风头吧,可她却笑吟吟地公开表示,只相信“准老公”一个人的话,并含沙射影地告诫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本姑娘是嫁定李郎了,你们都省省吧。十足一副只接受祝福,绝对不听忠告的架势。之后又是辞工,又是另立门户,忙得不亦乐乎。1月2号,带着李郎赠送的“绝世罕见”彩钻,租了32万的豪华场地,不顾“盲年结婚不吉利”的讲究,李湘终于风光出嫁。

  老公评语:“不管别人怎么说,湘湘信任我行乐。”

  娱编打分:1.5分(这段婚姻很成功地印证了一句俗语: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靓妻6号 收放自如 敢作敢为型

  代表人物:凯瑟琳-泽塔-琼斯

娱乐圈贤妻不易做:嫁了人的名女人最难(组图)
泽塔·琼斯和道格拉斯的结合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双赢”婚姻。

  自我剖析:“他看向我时,我真的很紧张,不过我猜,他更紧张。”

  独家秘笈:审时度势 火候得当

  经典案例:从年龄上掐算,迈克尔.道格拉斯正好当凯瑟琳的老爹。老帅哥郎心似铁,能打动他,凯瑟琳肯定没少用心思,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分寸得当、恰到火候。二人的初遇非常俗气,就是在一个电影圈的宴会上,当凯瑟琳看到道格拉斯的目光总是在自己身上逡巡时,已经小有名气的她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昂起了漂亮的小脑袋,逼得这个著名花心的老男人主动上来打招呼。之后凯瑟琳并没有马上就范,而是矜持地跟未来夫婿说声Hello,举手投足间都显得漫不经心,习惯了被众女集体追捧的老男人心有不甘,邀请小美人到自己的地盘上做客。凯瑟琳同意了,而且聪明地收拾起上一次的冷淡,在老男人面前表现得热情活泼热力四射。

  不久,当他想进一步有所动作的时候,凯瑟琳轻飘飘抛出一句:要不我们结婚?老男人不甘示弱:结就结!一对男女终于回归精明本色,还没进教堂呢,两人就跑到律师处先谈妥了离婚条件,老男人确保自己不会破产,凯瑟琳也为自己争得足够活几辈子的赡养费。老男人娶了小娇妻,最盼望的是什么?凯瑟琳嘴角一撇就想到了:当然是孩子,她说一不二,4年之内连生两个宝宝,让所有不看好这段婚姻的人大跌眼镜。

  老公评语:“她真是个小魔头,不过也很可爱,让我吃惊。”

  娱编打分:3分(分寸拿捏得如此之准,实在是高!但也够累的。

  娱编小结:

  看紧你的男人

  日前国内某热门论坛上的一个贴子引起了激烈反响,该贴子说,男人婚后出轨的可能性高达90%。这对于普通人似乎有点危言耸听。但是,对于那些娶了明星老婆的男人,这个观点就十分可信了。为什么?能让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女明星委身下嫁的男人,要么有个鼓胀的钱包,要么有副迷死人不偿命的皮囊,如果以上两项都没有,至少也会有些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才气什么的。(小甜甜老公在这方面是个例外,布兰妮的品味总是很特别的,不是吗?)这样的男人,在当今社会上,不管婚否,艳遇是不愁没有的。因此,女星们虽然凭着名气和美貌等优势抢先将这些“稀缺资源”据为己有,却难免不时提心吊胆,费尽苦心,生怕有一天情海翻波。以上列出的几位靓妻,就是做得比较成功的几位。不过,如果只玩手段,不讲感情,估计婚姻也不会长久。因此,娱编提醒各位“靓妻”,苦练“御夫术”的同时,莫忘了感情的保温!说到底,还是最老土的那一句:美好的婚姻是需要感情来维系的。张莉莉 本版撰文 梁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